随着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业,香格里拉 CHI 水疗 首次登陆日本。该 Spa中心设有六间宽敞宁静的 Spa 套房(包括一间双人水疗套房),所有CHI 水疗中心均有提供的各式招牌 CHI 水疗疗法以及东京特有的疗法。CHI 水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招牌 Spa 品牌,其疗法蕴含了传统的亚洲康复理念,并以恢复身心健康与和谐为基本原则。

  一种融合了古亚洲及古日本传统康复疗法、理念及程序的 Spa 概念首次亮相日本。如今,泰国、中国、菲律宾及其他国家共计 19 家香格里拉酒店设有 CHI 水疗。自2004 年初创以来,CHI 水疗 疗法已获得无数大奖,其中包括“Baccarat Asian SpaAwards”。

  在中国传统理念中,“气”代表了主宰个人健康和元气的宇宙生命能量。据信,要保持健康,“气”必须在体内自由运行,一旦堵塞,疾病将会随之而来 CHI 水疗招牌疗法由专家团队基于“五行理论”开发而来。“五行”包括金、木、水、火、土,它们与体内的阳气和阴气相互作用,令身心达到平衡与和谐。

  CHI 水疗的内部设计采用了当地的建筑风格与材料,同时还采用了亚洲的艺术与装饰元素,由此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气’。

  东京 CHI 水疗拥有宁静豪华的环境,让宾客远离城市喧嚣。该 Spa 中心提供 30多种丰富的专业护理服务——面部护理、身体护理、身体疗法、裹身疗法和水疗法,其中包括令人陶醉的“‘气’之旅”(长达五个半小时的 Spa 服务),让宾客尽情放松身心并恢复元气。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