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专为极致奢华市场而生,为宾客提供奢华度假体验,以融合本地文化,诚挚的服务和无可比拟的活力与热情而闻名于世。近日,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董事总经理 Olivier Louis 先生接受采访,介绍了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独特魅力,分享了对于酒店市场的独特观点。

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董事总经理 Olivier Louis 先生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董事总经理 Olivier Louis 先生

  坐落于棕榈岛西湾尽头的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向宾客提供一个远离繁市喧嚣、尽享专属岛屿的机会。酒店融合了中东风格与现代色调。从白色卷边设计的迎客厅到四边形的One&Only水疗中心及中央倒影池,阿拉伯式花纹设计在这里为现代化和独具慧眼的旅行者重新诠释独特风格,并给酒店树立了罕见而独特的标识。

  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拥有90间客房及套房,外加四间奢华的海滨别墅,给宾客提供无与伦比且宽敞的私密空间。在这里,宾客可以在450米长的私人海滩漫步、在850平米的超大游泳池旁躺椅上沐浴阳光,或是在六个池畔空调小屋中的躺椅上休憩。

  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拥65英亩的美丽花园,拥有绵延数公里的私人海滩,环境精致奢华,突显了雍容典雅的阿拉伯风情。酒店岿然矗立在海滨沿线,由皇宫(The Palace)、阿拉伯庭院(Arabian Court)、酒店及水疗中心(Residence & Spa)三幢各具特色的建筑构成,是阿拉伯设计、历史文化和热情活力的灵动结合。宾客可在酒店一览摄人心魄的迪拜天际线景观,感受传统与现代时尚的融合。

  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融合当地丰富的传统元素,以建筑设计完美呈现古老的阿拉伯文化;具有鲜明特色拱门、圆顶、塔楼和庭院,以及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坪,给宾客们绝无仅有的入住体验。

  提到二十年前开发这两间酒店的初衷及设计理念,Olivier Louis 先生讲到:“我们认为酒店是目的地的一部分。人们通常理解中的酒店是一个有很多大房间和餐厅的地方,是为了人们的方便而出现的;但是度假酒店是为了让人们放松而存在的。我们看过很多好看的建筑,但“复制和粘贴”是不可取的。所以我们采用了对于酒店的最初的想法——保持酒店内部建筑风格与所处环境中的一致。这些建筑就算到现在也是时尚并且恰到好处的。今天,20年过后,这些酒店中的建筑仍然保持着它原来的样子,壮观、令人印象深刻,这是时间无法磨灭的。”

  关于酒店如何平衡品牌传承和创新之间的关系,Olivier Louis 先生表示:“如同时尚圈,我之前问过一位香奈儿的时尚设计师是如何获得灵感的,他回答:‘我经常看一些老书,并从中获得灵感启发。’而当他在中东寻找灵感时做了一些调查研究,也发现最终人们回归到了传统。所以我认为创新是从传统中获得灵感,然后进行一些巧妙的调整,再加上现代科技的支持。我们在迪拜常常会受到所处环境的启发,而宾客也时常在期待我们有所创新。”

  迪拜奢华酒店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奢华酒店层出不穷。Olivier Louis 先生表示,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与其他酒店不同之处在于,在繁华都市中拥有65英亩的花园、1公里的海滨沙滩——一切都是奢华而让人叹为观止的。巧妙和阿拉伯式建筑设计、精致的卧房和浴室、餐厅以及别墅外的美景,使得整个酒店就像是繁忙城市中的一湾绿洲。

  近年来,中国家庭游的旅客比例大大增加,关于针对家庭游旅游的服务,Olivier Louis 先生说到:“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拥有偌大的空间——花园和海滨沙滩可供大人和小孩一起游玩。其次,我们的姊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水上乐园对于One&Only酒店宾客也是免费开放的,里面有许多游戏设施专为儿童设计。最后在我们酒店内的儿童俱乐部,父母和小孩可以一起冲浪、画画,以及丰富其他的娱乐项目,同时儿童在俱乐部可以完全托管,父母可以充分享受和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酒店的宾客回头率高达40%,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同的家庭宾客在我们酒店居住的过程中,通过儿童相关的体验成为了朋友,所以也会约定下次一同前往。特别是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拥有极强的私密性,所以宾客感觉到非常的安全;我们的员工也非常喜爱儿童。”

  在Olivier Louis先生看来,中国游客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他们对于旅游的期待变得更高,不再喜欢“走马观花”式的旅行方式,而是注重体验,花更多的时间沉浸和放松于周边的环境。同时他们更注重定制化的私人旅行,虽然仍有80%游客还是集体出行,但有越来越多独自旅行或小团队的游客。与纽约、巴黎等大城市一样,一线城市的中国人每天的生活节奏很快,他们需要时间放松,同时他们希望自己把握旅行的时间,而不是被旅行社限制。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内的娇兰水疗中心就非常适合这种慢节奏的享受,宾客可以在享受一整日的放松。

  最后,Olivier Louis先生还透露了,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一直有在阿拉伯庭院举办格式艺术展览,包括接下来将在3月迪拜艺术节举办相关展览。酒店将一直在文化和艺术方面寻找合作机会。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