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您是否正在筹划与家人来一场“暖心”之旅?与父母孩子共度一个美满喜乐的春节?那么,不妨在春节来临之际追随着瑰丽酒店新春专属“过年”指南,在或阳光、或沙滩、或大自然抑或是珍馐美馔的陪伴下,尽情拥抱家人好友。瑰丽酒店想宾客所想,贴心为宾客在三亚、普吉、琅勃拉邦以及北京等熠熠生辉的目的地准备了意向不到的惊喜体验,让这个新年“与众不同”。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 —— 镶嵌在南海的明珠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镶嵌在海棠湾这片热带绿洲中,为您的旅行带来极致的宁静与奢华。与众不同的设计融合了大自然奇观与现代感,现代化的设施,世界级的餐厅和零售体验,为您带来独特的入住体验。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的241间客房均面临大海,面积由68平米至680平米,其中45间客房的阳台上还设有独立泳池。并设有一系列休闲与健身设施,包括位于13层的天际泳池、健身中心、瑰丽水疗中心Sense及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廊。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三亚保利瑰丽酒店

  来到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于酒店内就可尽享各类休闲设施与服务让宾客在忙碌的年末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宾客不仅仅可以无忧享受酒店标志性的空中泳池,健身中心,特色水疗服务,以美学理念为基础的水疗中心更是巧妙地让宾客在浑然天成的优雅环境和平静气氛中修养生息,犹如一座秘密花园,让每一位宾客的心灵得到解放。值得一提的是,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特别推出“12 Days of Rosewood”体验,冲浪爱好者们还可以与中国冲浪运动员黄馨蕊进行一对一的私人冲浪课,由冲浪名将在三亚亲自传授冲浪技巧。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空中泳池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空中泳池

  普吉岛瑰丽酒店 —— 洋溢着海岛热情的港湾

  普吉瑰丽酒店坐落在翡翠湾 600 米的长滩之上,是瑰丽酒店集团在东南亚的首家度假酒店。 设有 71 间庭院式客房和别墅,坐落于远离尘世喧嚣的翡翠湾上,酒店与普吉岛完美融合,细意诠释瑰丽酒店知名的“A Sense of Place®”之理念,赞颂当地的迷人风光﹑特色风情及文化,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悠闲天地。

普吉瑰丽酒店普吉瑰丽酒店

  普吉岛是新生艺术家和艺术文化旅者的理想目的地,普吉瑰丽酒店特别推出的”12 Days of Rosewood”,让最具人气的街头艺术家Alex Face将作为私人向导, 陪同宾客游走于普吉岛老城区,感受生动的街头艺术和古老建筑的碰撞与融合。宾客将体验一对一涂鸦工作坊,跟随Alex Face学习版画和喷绘技巧,创作出自己的艺术作品,並由Alex Face亲笔签署。除了能与街头艺术家学习喷画技术外,酒店还精心为您的儿童安排了特别的儿童看护服务以及Rose Buds®儿童计划,并建立了瑰丽探索者童俱乐部,让“大孩子”与“小孩子”在这个乐园肆意休憩玩乐。

普吉岛瑰丽酒店瑰丽探索者儿童俱乐部普吉岛瑰丽酒店瑰丽探索者儿童俱乐部

  北京瑰丽酒店 —— 奢享美食的圣地

  北京瑰丽酒店是瑰丽酒店和度假酒店品牌在中国的首家酒店,拥有282间客房,设施极致奢华,充满现代气息,将温馨、精致与宁静巧妙融合。客房内装潢均采用天然色调及富有质感的面料,浴室极为宽敞,还提供步入式衣橱,注入时尚的居家风情元素,糅合东方韵味,是结合豪华、惬意的居停之所。酒店设有六间餐厅和酒廊,包括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休闲酒吧-魅(MEI)、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和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

北京瑰丽酒店北京瑰丽酒店

  初岁元祚,佳节将至,北京瑰丽酒店乡味小厨、龙庭、赤火锅精心推出新春团圆盛宴,喜迎吉祥中国年。一道道创意中式美馔,邀您于阖家欢聚中,品尝春节味道,体味祥瑞安康。乡味小厨以烹饪地道丰盛的北方传统佳肴闻名,再现深受老北京人喜爱的经典菜式。2019年2月4日至9日,厨师长柴鑫精心送上“年夜阖家团圆套餐”与“团圆饕餮特选套餐”,为八方宾客呈献饱含北方风情的舌尖畅快。“年夜阖家团圆套餐”囊括颇富京城特色的京葱拌猪头肉、老北京猪蹄冻与传统北京烤鸭,及传承经典手艺的糖醋红烧桂鱼、椒盐香辣海白虾等丰富菜式,并奉上传统节庆主食小枣切糕及饺子,带来新春丰朴充实的感官体验。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 —— 心灵的疗养胜地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位于老挝中北部的一个山顶森林。酒店设有23间特色客房、别墅、套房及帐篷式别墅,到访琅勃拉邦的游客都能享受到如隐世桃源般的宁静生活、闲时到富历史意义的僧侣小区和镀金寺庙游览,更可品尝各种令人着迷的法式和老挝传统美食。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山顶帐篷琅勃拉邦瑰丽酒店山顶帐篷

  如果想要进一步感受和融入琅勃拉邦的神秘氛围以及宗教魅力,酒店特别定制的“12 Days of Rosewood”体验将毫无疑问使宾客放下生活繁琐,或与家人共同体验苗族的古法治疗,经验丰富的当地苗族医者宋先生将以老挝传统的古法愈疗,引领住客体验一场洗涤性灵的精神之旅;或在老挝悠远的寺庙,与当地备受尊敬的僧侣静坐冥想;或品尝大自然最原始之味,由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烹饪总监陪同亲往,为佳肴寻觅食材,绝对会让您从味蕾至心情达到完全的净化。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