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犬辞旧岁,金猪报丰年。在农历新春到来之际,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推出欢喜团圆客房礼遇。2019年1月25日至2月20日期间,客人以优享房价入住酒店, 至少预订2晚即可获赠每日早餐及每日100新加坡元餐饮消费额(适用于指定餐饮门店)。

  酒店特别为阖家入住的宾客准备了一系列贴心的家庭设施及服务:孩子们可以在酒店的互动式游乐空间Buds亲子乐园参加缤纷有趣的节日活动,包括百花报春手工课、红包制作、品茗、舞狮表演等特色项目,让宾客完全沉浸于农历新春的喜庆氛围。

  宾客预订欢喜团圆客房礼遇,即可于入住期间每日获赠价值100新加坡元的餐饮消费额。消费额可用于以下餐厅:全日自助餐厅 The Line,新春期间供应种类繁多、寓意吉祥的中式美馔;追求“从农场到餐桌”理念的Origin Grill,供应可持续海鲜及精品肉类;备受食客青睐的 Waterfall 意大利餐厅,供应新鲜海鲜、披萨和自制意面;以及诠释日式美食之道的NAMI波心日本料理餐厅,供应由日本各地空运而来的优质食材。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在15英亩的葱郁花园之中,距离乌节路仅几分钟路程,犹如繁华都市中的恬静绿洲。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旗舰酒店,香格里拉传奇式的亚洲待客之道正是由此走向世界。

  酒店共有 792 间客房与套房,分布在三座各具特色的翼楼之中;入住宾客将在此见证香格里拉传奇式的亚洲待客之道。全新整修的塔楼翼拥有 503 间现代风格的客房与套房、设有家庭主题套房的家庭专用楼层,以及坐拥全城景观的豪华阁贵宾廊。花园翼设有 158 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宾客可以从花园翼露台俯瞰绿意盎然的园景或开阔泳池。峡谷翼共有客房 131 间,专为品味不凡的宾客而设;其中包括 26 间提供个性化管家服务、私人酒廊和用餐空间的尊贵套房,可通过私人大堂进入。

  酒店内设有 11 家餐饮门店,提供丰富多彩的餐饮选择。酒店内特别设计的家庭友好型设施和活动,将为儿童宾客提供全方位的照料与服务;其中,互动式游乐空间Buds亲子乐园,透过游戏与欢乐中学习和探索旅程。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