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佛门之地,赏秋天美景。五台山万豪酒店位于五台山风景区,其外部建筑设计是将现代主义的美感与五台山地区的佛寺元素相融合,而室内设计则运用了大量与佛教理念及中国山水相关的艺术元素,诸如金莲花、云、水等中国传统设计元素。

  五台山万豪酒店东侧依山,而酒店的两座景观湖与山色浑然一体,相得益彰。秋风拂面,五台山随处可见金黄的落叶,漫步于酒店庭院,方可聆听自然,静心宁神。

  酒店拥有246间典雅舒适的客房,举目则可尽览五台山的壮丽景色。两座景观湖与山色相得益彰,是举办派对、企业庆典、酒会、新品发布会等各类大型户外活动的理想场地。

  酒店拥有总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其中包含1,049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灵活分成4个独立宴会厅。此外,酒店拥有10间面积从54182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厅,可以满足不同活动的场地需求。酒店还提供各种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房中心、KTV和娱乐室等。

  近期,五台山万豪酒店特别推出万豪礼赏推广活动,在2018101日至20181231日期间预定20181231日之前的会议,可享受两倍的积分及用餐、茶歇、会议室使用等超值礼遇,更有惊喜中式桌餐优惠。

  欣赏不一般的风景,开不一样的会议,品尝不一样的佳肴。佛门圣地的会议聚会新去处,惊喜礼遇等你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