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九月即将到来,在干爽秋风的吹徐下,日本的山林由北至南地转至黄红相间,“赏枫”活动也成为旅行者们年度访日的一大目的。自2018年1月起,星野集团于官网上线“日本的四季之旅”中文页面以来,用丰富的信息、动人的四季景色吸引着向往日本风光的游人。

  近日,2018年“日本的秋季之旅”页面正式上线,为旅行者们带来星野集团旗下秋意满载的设施,通过网页即可轻松获取赴日赏枫之行的绝佳去处。

  此次精选的六家设施分别为:

  虹夕诺雅・富士

  以“野奢”为主题的虹夕诺雅·富士是体验大自然的绝佳去处,酒店被赤松林所环绕,让人仿佛置身森林之中。全馆客房皆可眺望四季缤纷的富士山以及波光粼粼的河口湖,漫步在森林中,尽情享受引人入胜的秋叶美景。

虹

  虹夕诺雅・京都

  位于京都的岚山地区,秋色久负盛名,用湖光山色来形容毫不为过。虹夕诺雅・京都将旧时贵族们的风雅以及日本人推崇的阴翳之美,呈现在世人面前。乘坐小船抵达虹夕诺雅・京都后,周到而体贴的服务让人感到宾至如归。在这里,赏枫的同时,可感受到远离城市喧闹的私密感。

 

  虹夕诺雅・轻井泽

  作为日本皇家的避暑胜地,轻井泽空气清新,景色恬静,被森林环绕,是可以令人感到放松惬意的度假之所。虹夕诺雅・轻井泽位于海拔1,000米的高原,这里四季分明,客人可以亲自来感受其中意趣。秋季里,在被秋意环绕的酒店中,一边倾听鸟虫轻鸣,一边感受从树叶间隙中漏下的阳光,让人不禁忘却城市生活的烦忧。

  星野界・箱根

  拥有20个温泉的箱根地区,自古以来作为温泉治疗地而闻名。星野界・箱根引入历史最悠久的汤本温泉,在半露天大浴场中,入浴能够眺望汤坂山绚烂秋景的,倾听须云川的淙淙流水,感受温暖的泉水为身心带来疗愈。与此同时,星野界・箱根全馆客房内皆可眺望河景,足不出室便可将如画的自然风情邀入房间。此外,使用当地工艺制作的餐具,和色味兼备的会席料理,也令人回味无穷。

  星野界・日光

  星野界・日光位于枥木县日光市,临近日本重要人文观光胜地——日光东照宫。在这里,可将秋季的中禅寺湖尽览眼底。宾客可以穿着具有400年历史的当地工艺品“日光下駄(木屐)”中禅寺湖、华严瀑布等风景名胜散步,归来后,再去温泉洗去一身的疲劳吧。

  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

  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位于十和田八幡平国立公园,是日本著名的赏枫胜地。酒店的两个不同汤池为客人带来不同的景色和趣味。酒店也贴心地为客人策划好了值得参与的户外行程。徒步、观星、适合亲子游的自然观察之旅等等,让人将国立公园和奥入濑溪流的秋季胜景一网打尽。

  无论喜爱秘境般的恬静,还是想在自然之中自由伸展,星野集团旗下度假设施都可令你满载而归。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