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高酒店明年在港亮相 尽览维港景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3:15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成为全球最高酒店,装潢华贵,休闲餐饮地方也有华丽水晶灯。(图片来源:明报)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成为全球最高酒店,装潢华贵,休闲餐饮地方也有华丽水晶灯。(图片来源: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27日宣布,位处九龙环球贸易广场(ICC)最顶16层的新酒店,明年12月开幕,将成为全球最高酒店,尽览维港景致。

  酒店设有312间豪华客房,最大的套房面积约4000平方呎,而酒店设有6间食府,顶层的露天酒吧也是全球最高的酒吧。集团预期首年入住率达70%,房价仍未定,但相信是全港最贵酒店之一。

  进驻ICC的102楼至118楼、属全球最高酒店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明年12月开张,入口大堂设于9楼,空中大堂则设于103楼。酒店设有 312间客房,当中80间为套房,面积由540至4000平方呎,宽敞华丽,所有客房齐备尖端科技设备,如iPod基座及平面电视等。

  从102楼起,酒店分设6间高级食府,包括中菜馆、意大利餐厅及酒吧,全部由日本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其中顶楼的露天酒吧位处海拔490米,居高临下,将是全球最高的酒吧。

  酒店附设全港最大的宴会厅,面积广达1万平方呎,足够容纳约1000人,另也备有4间会议室,占地约1.4万平方呎,为香港及亚太区提供豪华、高质素的社交盛事新热点。

  集团亚太区副总裁Mark DeCocinis预计,酒店首年入住率达70%,与旗下全球其它酒店相若,暂时未订出房价,“应该可能是全港最贵”。他又说,现时集团在中国有6间酒店,明年增至8间,中国是最重要市场,占东南亚的生意45%,过去一年生意未受金融海啸拖累,在广州、三亚等地的酒店仍录得生意增长。

  集团又表示,酒店的设计会通过香港的消防标准和法例,相信无论位处多高,都不会有安全问题。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在全球现有73间酒店,未来一年将于亚洲开设3间酒店,除了香港,还有上海浦东及泰国普拉海滩度假村,位于澳门的酒店则最快2012年开幕。

更多关于 酒店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