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玛两家全新物业为旅居中国客户带来“回家”感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25  新浪旅游

  


亚洲顶级精品服务式公寓品牌莎玛揭幕两家全新物业为旅居中国的客户带来“回家”的感觉

  亚洲领先的豪华精品服务式公寓运营商莎玛在中国大陆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近期又揭幕两家全新物业:位于成都的中汇广场 • 莎玛和位于大连的莎玛Luxe天城,为追求卓越品味的旅居中国人士提供奢华的服务式公寓,带来温馨的家居体验。

  拥有200套公寓的成都中汇广场 • 莎玛坐拥锦江河景视野,位于市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完美融合了天府之国的独特风情和国际标准的设计规格。中汇广场 • 莎玛物业矗立于成都中心广场内,毗邻国际超市和繁华商区,即将开通的地铁车站仅几步之遥,是真正的城市绿洲,其必将在成都备受瞩目的黄金地段开创时尚无忧的品质生活。

  舒适的中汇广场 • 莎玛公寓式酒店物业内配备有高端服务设施、时尚设计家具以及一系列现代化的家用设备,包括一个开阔的公共休闲区以及宽敞的莎玛超级厨房,可供住户一起享受烹调和交流的乐趣。此外,物业中还设有游戏室,多媒体休息室,附带拳击台、瑜伽室和冥想室的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备有舞台的儿童游戏室,以及一个天台花园——最适宜住户享受午后时光,或组织悠闲惬意的周末烧烤派对。

  大连,这座迷人的海滨城市有绿树成荫的街道、阳光灿烂的海滩、舒适怡人的度假村,是游人趋之若骛的沿海度假胜地。作为中国最大港口之一,大连还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国际商旅。市内林立的餐厅食肆、五光十色的店铺市场、以及群众对于运动如痴如醉的狂热,这座城市的一切孕育了大连深厚的都会氛围。在这个传统文化和现代商业精神交融之地,莎玛Luxe天城推出195间豪华服务式公寓,充分展现大连中西合璧的格调。

  莎玛Luxe天城坐落于大连市开发区的中心位置,位于恒泽天城国际生活中心内,毗邻祐玛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提供一系列最为先进的设施和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时尚、餐饮和娱乐服务。住户还可享用公寓楼内宽敞的俱乐部会所,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室内/户外儿童游乐场以及一个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

  作为大连中央商务区内的零售新地标,带来国际时尚和摩登生活方式的恒泽天城国际生活中心将大大方便莎玛Luxe天城的住户,只需走过辉煌的玻璃中庭,就能亲身体验令人艳羡的国际品质生活。追逐时尚潮流的更将流连于中心内大量独具一格的品牌专卖店中,乐于享受生活的乐活达人也将为中心内多间高端本地菜及国际料理餐厅、咖啡厅以及康体、美容和健身设施而心动。

  与莎玛旗下所有物业相同,莎玛Luxe天城不仅将为住户带来舒适、时尚和奢华又极富家般温馨气息的居所,更以绝无仅有的“尚明会”计划提升住户生活品质,迅速掌握城市的时尚脉搏而融入本土文化之中。

  无论有关餐饮、派对、购物、护理、户外以及休闲,莎玛衷心希望为开创更多机遇去探索和发觉城市热点。通过莎玛的“尚明会”计划,无论在成都或大连,都可以获得当地城市指南和生活建议,快速融入新社区,活得如当地人一样轻松精彩。

  莎玛简介

  成立于香港的莎玛专营服务式公寓业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公司目前在香港、上海、大连及成都多个黄金商住地段经营其物业业务,品牌更分别以莎玛及走高端路线的莎玛 Luxe名义经营两个不同级别的服务式公寓物业。莎玛由行政总裁杨依宁于1996年正式创办,率先将精品服务式公寓引入香港地产物业市场。公司旗下的精品服务式公寓大部分股份由摩根士丹利房地产基金(Morgan Stanley Real Estate)持有,基汇资本(Gaw Capital)则为第二大股东。

  如欲查询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sham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