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索菲特SPA度假村总经理:Charles-Henri Chevet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9日14:57

  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宣布任命Charles-Henri Chevet先生出任柬埔寨暹粒吴哥索菲特佛基拉皇家高尔夫及SPA度假村(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Golf & Spa)的总经理。Charles-Henri已于2009年10月1日正式上任。

  Charles-Henri 毕业于法国昂杰高等商学院(ESSCA),承传了学院的丰富营商哲学,更致力将人本主义注入企业之中。毕业后他旋即加入索菲特集团服务,工作态度热诚认真。

  Charles-Henri亦具备了探索冒险的创新精神,他在欧洲各地参与酒店住宿营运及餐饮的工作达七年后,便转往亚洲地区发展,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为他建立了辽阔的世界观、丰富的实战经验。他先在越南河内的越南河内大都会酒店任职住客经理四年之久,业绩辉煌;后再转往中国的旗舰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出任酒店经理一职,是该酒店的创办成员之一。

  Charles-Henri前往柬埔寨出任总经理一职前,于上海索菲特海仑酒店任职酒店经理,并在最近带领酒店进行大规模翻新工程,让这所座落于市中心地带的顶级商务酒店更显不同凡响。翻新后的最大特色包括位于酒店三十楼、气派尊贵显赫的Club Sofitel和 Club lounge,让宾客能饱览上海浦东的醉人景色。

  Charles-Henri将会替任转往金边协助成立Sofitel Phnom Penh Phokeethra的Didier Lamoot,首次负责领导这所邻近世界文物遗产吴哥窟的亚洲奢华渡假酒店,一方面秉持集团的经典传统,另一方面亦为五星级酒店注入无穷创新意念,务求另旅客耳目一新。

  集团将于日内正式公布Didier的未来动向。与此同时,请再次热烈恭贺Charles-Henri Chevet获委任为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Golf & Spa的总经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