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The Islington Hotel看薰衣草花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6  精品网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豪华的客房 豪华的客房

  在小巧的霍巴特城里,几乎清一色的19世纪老房子,看似居民住宅,实际上却有着各式各样的功用。比如这幢建于1847年的维多利亚式独幢小院,精致的古典英伦风情,便是塔斯马尼亚首屈一指的精品酒店The Islington Hotel。进到酒店,就像进入了一个讲究人家的宅院,小巧的客厅、温暖的会客室、充满艺术气息的书房、阳光房餐厅、开放式厨房、看得到威灵顿山的小花园!当然,这户人家还备有11间客房,安心住下来吧。

更多关于 酒店 薰衣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