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十大“闹中取静”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35  环球网
Angler’s Boutique 酒店 Angler’s Boutique 酒店

  尽管我们是如此钟情于繁华都市的灯红酒绿,但是,大城市所独有的快节奏生活也无时无刻不在觥筹交错、歌舞升平之中透支着我们的体力、笑容和激情。相信很多人在尝尽了城市的拥挤、繁琐、喧嚣之后都会在心底升起这样一种渴望:在这样的密密麻麻的水泥森林当中发现一个安静的“世外桃源”,哪怕它只和车水马龙的大街隔着一堵墙。美国大都市的这十家“闹中取静”的酒店就是在尽力营造这种感觉。

  卡布奇酒店,旧金山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酒店别具风情。作为一家极有传承的酒店,每一位客人在下榻之前都会以茶道欢迎,而且完全免费。酒店的装修和布置也极其日式,像榻榻米、推拉式隔板门等等。酒店的特色洗浴也有别于其他酒店,日式传统的大木桶,让你可以舒舒服服地泡个澡。

  Angler’s Boutique 酒店,迈阿密

  在迈阿密南部海滩上点缀着大大小小的度假村及酒店,而且都别具艺术气息。酒店的设计风格卓尔不群,呈现出别样的地中海风情。当沙滩到处人满为患时,酒店四周营造的却是一种难得的私密,一些下榻豪华套间的房客还可享受户外Spa,同阳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杜南街酒店,纽约

  想在纽约时尚潮人聚集之地找一个修身之所?杜南街酒店绝对是不二之选。选择下榻这家最近经过翻修的酒店可让你和墙外的夜生活彻底绝缘。住在这家以“亲密服务”为招牌的酒店里,你可以一天到晚待在房间里,绝对安静、绝对舒适。房间内高高的天花板以及明亮的窗户让阳光可以肆无忌惮地洒进来,而富有特色的淋浴也可帮客人驱走一天疲劳。

  卡萨·凯瑟瑞纳酒店,迈阿密

  这个曾经的私人会所在经过一番装修后重新回归坚持快乐主义人士的怀抱。这个融合了意大利以及西班牙设计理念在内的、只有十间房间的度假酒店,与其说它是因为异域风情而在迈阿密独树一帜,不如说是因为这里处处闪烁着设计大师昔日的灵感而更加引人入胜。

  Gild Hall酒店,纽约

  这家商务型酒店虽然紧邻华尔街,但是却不沾一丝铜臭气。步入这家酒店的大堂,似乎像走进了一家英式的乡绅俱乐部。这里不单提供住宿,还提供藏书。在挂着鹿角、摆着大量书籍及欧洲古老木家具的屋子里点上支雪茄,慢慢摩挲着书页,享受旅行中难得的放松。

  莫德拉酒店,波特兰

  尽管波特兰早已因“全美最‘绿’的城市”而被人熟知,但位于市中心商业区的这家酒店的主人显然希望对这个城市的绿化做出更多的贡献。在这家酒店的后院,主人引进了多种植被,搭成了一个长63英尺的绿墙,这些植物旁边都搭了座椅,客人可在旁边喝咖啡、看报纸,带来的是身心双重的放松。

  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芝加哥

  这个92层高的摩天大楼中有14层是作为酒店住宿之用,并配有私人管家和礼宾服务,让每位客人都有到家的感觉。超大的Spa和健身房巧妙地通过楼梯和各层相连,让每个客人都可以在锻炼或洗浴之后直接回房,出于私密性考虑的设计让每个人都不用担心自己大汗淋漓的样子或随意的穿着被人撞见。

  圣波托洛旅舍酒店,波士顿

  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这家酒店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它没有一般酒店都有的前台。客人在预定房间时都必须通过电子邮件获得一个密码,这个密码也就成为了进出房间的“钥匙”。酒店里设备一应俱全,力求为住客提供一个自助式的住宿环境。少了服务生在眼前晃来晃去,客人在这里便多了些自由和清静。

  Stoneleigh酒店及水疗中心,达拉斯

  任何服务出色的酒店似乎都有一点自己的个性。譬如,在Stoneleigh酒店里享受水疗,客人必须关掉手机以及暂时和自己喜爱的书籍说再见,通过这种强制的规定,客人恐怕不得不放松下来,然后随着技师熟练的按摩技巧而进入完全忘我的状态。

  汤普森比弗利山庄酒店,洛杉矶

  洛杉矶一向被认为是好莱坞明星的乐园,但是随着汤普森比弗利山庄酒店的开业,普通人终于也找到了一个地方可以享受自我。作为洛杉矶引领潮流的设计杰作,这家酒店采用了很多极为现代的时尚元素:豪华大床、戏剧化的灯光、漂亮的泳池、日本料理名店的寿司、双层屋顶的酒吧及泳池等等。在这里,普通人也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像明星们一样有声有色!

更多关于 酒店 纽约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