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台众星“酒店撞鬼”事件薄(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3  瑞丽女性网
资料图:张柏芝 资料图:张柏芝
资料图:张敬轩 资料图:张敬轩
资料图:李彩桦

资料图:李彩桦

  张柏芝:日本撞鬼经历

  张柏芝对鬼片一直很抵触,因张柏芝多年前曾跟妈咪和姐姐到日本旅行,怎知半夜在酒店中,妈咪被人搅脚板,当时她和家姐都在熟睡中。而事隔多年,当她和姐姐旧地重游时,至半夜怪事又发生,电视不停的开关,吓得柏芝蒙头大睡,但翌日其姐告之,她亲眼看见一位身穿和服、无头的女子骑在其肚皮上。因此,这些经历令张柏芝对拍鬼片都有所抗。

  苏有朋:被鬼压

  苏有朋远征希腊拍摄《情定爱琴海》,没想到发生撞邪事件,吓得他当场换房间以求平安。小乖说当日在岛上拍完外景返回雅典市区后,当晚在饭店就经历了撞邪事件。他说:“上次住那家饭店,我就被‘压床’过,立即叫我的助理陪我,后来他也被‘压床’。等我去完圣托里尼岛外景,再度住进那家饭店更夸张,我一进饭店房间把手提电脑拿出来,整个房间的灯就全部熄掉,吓得我赶快换房间,这才平静无事。”而何润东在旁也表示在内地拍戏,经常碰到房内水龙头自动打开、厕所内有不明声响等。他说:“因为我拍戏太累,根本没精神去理会这些事,久而久之就见怪不怪了!”

  张敬轩广州芳村拍照 风水屋前遇灵异事件

  因哮喘而病了两个月的张敬轩,早前因工作关系经过广州芳村时,发生了一件令他费解的事,他说:“我在这个地方见到三间风水屋,妈妈对我说起这间屋的人在美国已经发达了,我觉得新奇,就下车拿相机影相,后来发现所影的相中有很多白点,最初我还以为是尘埃,故此抹了一抹,谁知反而出现更多的白点,我把相放大来看,发现白点是一个个的人样,我有些害怕最后把相销毁了。

  李彩桦:酒店遇怪事

  常在电影里看到鬼怪事,没想到自己也遇到过一回。那次我到内地演出,住在一家不大的饭店里,晚上睡觉之前我记得已经将电视、收音机都关掉了。但到了半夜却无端听到华仔的新歌,开始我以为是从隔壁传来的,去敲隔壁的门,她说她没有放歌。回来后睡下,又听到歌声传来,还是同样的一首歌,仔细一听,原来是从我屋里的收音机传来的,可是我刚才明明已经关掉了呀!是奇怪。

  杨林 ─ 棉被身上飘

  我这辈子只碰到一次,有一次过年的时候,我们去高雄作秀,因为从除夕当天我们早上有就秀了,我还记得是除夕的前一天,我们彩排到半夜十一、二点才回饭店,很累呀!就赶快睡觉,然后发现棉被在我身上飘,就这样飘来飘去,我都抓不到它,我抓着我妹妹,就抱着她,一直睡到天亮,第二天,我就问饭店的老板,他们说那间房间不太干净,建议我换別的房间,就沒有这样的事情了,我在想,是不是因为那几天很累,精神狀况不是那么好,或者说錯什么的,都有可能。

  万绮雯被鬼压全身瘫痪

  万绮雯昨日与陈启泰、张文慈、陈炜和麦家琪一班艺员到电台接受访问,各人大谈撞鬼经历,万绮雯透露,结婚前曾独个儿往墨尔本旅游,但竟误入住一间鬼酒店,并亲身经历被鬼压的恐怖。

  万绮雯犹有余悸的说:“因为我出发的时候好赶,所以订酒店都系好匆忙,最终订的左一间好古老的酒店,那间酒店的电梯同门一开都会有的怪声,我到去那里的时候有个朋友车我去酒店,但因为还要返工,所以到夜晚才会接我,当时我就先在酒店睡觉……等睡到到黄昏突然惊醒,见到床尾有个好似人猿、手长脚长的黑影冲我这里走过来,之后我就整个人好似瘫似的,我将所有知道的经文都念出来,但是都没有用,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接我的人到了我才醒,我吓到不行叫个朋友即刻开车接我走。

  何家劲 — 被鬼吵

  我讲的是何家劲的事情,我们那时候在南部拍戏,他住一个旅馆,第二天我早班,到了半夜的时候,他老觉得有人叫他起来,“起来啦!起来啦!”他就说:“别吵啦!”结果他起来一看,没有人啊!他是自己一个人住一间嘛!就继续睡。又听到“起来啦,陪我玩嘛!”他气得起来说:“拜托你好不好,我明天有早班,你不要吵我好不好?”他就对着空屋子讲,然后,没有办法啊!那声音还是一直吵,他就只好起来出去,到街头流浪,隔天早上,他冲去跟柜台小姐说,“你昨天晚上给我的房间有鬼。”结果那小姐说:“不是啦!不是那一间,是另外一间才有鬼。”

  朱茵-大陆撞鬼记

  朱茵说,这次在大陆拍戏的经历真的难忘了,因为她竟然撞鬼。在拍摄期间一天,朱茵很累,走到洗手间冲凉,期间竟有东西不继拍打浴帘,当日全间房就只有她一人,她心知不妙,强作镇定,说话不要搞她,接著就拉开浴帘看,发觉看不到东西,对自己说没有事,便继续冲凉。

  苏永康:被鬼作弄?

  有一次我在电视台录节目,弄到凌晨四五点钟才结束。完事之后我去电视台的休息间洗澡,正洗头的时候,发现刚才拿进来的洗发水不见了,找了半天也找不着,正想出去的时候,一回头,发现洗头水就摆在梳妆台上,可是那里我明明已经找过了,可能是我记性不好忘了吧。

  黄又南:睡在坟墓上

  这个事情我一般都不敢提,现在想想还后怕,过程就像是电影《山村老尸》里演的一样,惊险极了。那是4年前的事了,有一次我去了一个比较落后的山区,那个地方很奇怪,只有女厕没有男厕。没办法我只好等里面没有人的时候进去啦!刚蹲下来,突然间隔壁厕格有个女人的声音传来,向我借手纸用。我当时没反应过来就把手纸丢过去了,可是那边却没有了声音,后来我一去看,里面根本就没有人,手纸被扔到了地上。有可能是我的幻觉吧!

  吴大维-广西撞鬼

  中视旅游综艺节目《颠覆地球》在大陆广西撞鬼了!主持人吴大维、孟广美与任洁玲一票艺人前往广西灵渠出外景时,投宿进一处又湿又阴的鬼店,吴大维、洪其德当晚就被鬼压,同行的杨大为女友洁西卡更惊见上百颗鬼头吊在树上,后来才听说秦始皇在当地开凿运河时死了不少人,把大夥儿吓破了胆:“我们是8人遇鬼小组。”

  刚从广西返台的洪其德谈起这次的遭遇惊魂未定地说:“太可怕了,我跟吴大维两人睡在地上,大约凌晨四点左右,突然听到非常吵闹的声音,没想到一睁眼就看见一个个白影在房里飞来飞去,白白的看不清楚五官,其中一个就跨在我身上,我第一次看见这种东西,全身动弹不得,叫也叫不出声音。”

  隔天一早,家聊起才发现房子不乾净,吴大维说,他和洪其德看到相同的东西,任洁玲、许倩芸也恍然大悟:“我听见小其在叫,还以为他在作梦。”

  制作人林屏则表示,这次的行程早在过年前就订好了,没想到当地旅行社没有事先安排,临时订不到旅馆,半夜两点,十几个人从龙胜杀到灵渠时,才发现前栋客房只剩三间,大家只好被安排住进已经荒废的旅馆后栋,早晨醒来才看到院子里有坟墓,据说当年秦始皇开凿运河时死了不少人。

  傅芳玲槟城酒店遇鬼

  傅芳玲的遇鬼记,是发生在槟城一家很陈旧的酒店里,她说:“当我们一行人抵达槟城,住进一家酒店,我们全部人一踏进去,都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但我们都不去想它,也没刻意理会,反正只是住一两天吧了!”

  可是,当傅芳玲走进自己被分配到房间时,她说:“不好的感觉更是强烈,尤其是看到房间内的那张床,我觉得毛骨悚然,整个人很冷,但还是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幸好这时林明伦走来找她,一踏进房间,林明伦就喊:“怎么这张床的设计好怪异,床头像是一副棺木。”

  傅芳玲一听,仔细一看,也觉得床头的设计不吉利,于是听从林明伦的建议,到楼下安排换房间。她说:“换好房间,我们又走回原先那间房,我收拾东西准备搬走时,突然看到一个白色的‘东西’从我面前飘过,飘进了厕所,我当时没出声,怕会吓到明伦和摄影师及收音师。”

  问傅芳玲,有没有怀疑过自己看到的白色‘东西’是一种幻觉,她很肯定的说:“我不是一个有幻觉的人,我很肯定是看到了不干净的东西,我是有一点怕,它让我看到,应该是想告诉我,这张床是它的,提醒我换房间。”

  6个人一起去槟城,3男3女,原本是安排住4个房间,结果怕到全部挤在2个房间里。这2个房间还是通房呢,晚上睡觉,那道相通的门还打开!

  的确是没有好睡觉,傅芳玲说,她当晚就发恶梦,梦见自己在一个地方,无论怎样跑总是跑不出去。

  林明伦也做恶梦,他说:“过后我们去探听,发现这间酒店的后面有一栋很旧、很古老的建筑物,原来以前是医院,幸好换房间,从7楼换到15楼,面向大街,比较热闹一点。”

  林明伦:踏进酒店就觉怪怪

  林明伦虽然没有看到“东西”,但也有“怪怪”的感觉!他说:“一走进去,立刻有不好的感觉,整栋楼非常冷清,好像没有什么人,当我们走进被分配到的7楼时,怪怪的感觉更是强烈,好像随时会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问他站在傅芳玲房间外,可有看到像傅芳玲描述的白色“东西”,林明伦说:“我是没有看到‘东西’,但傅芳玲房间的床,设计真的很怪,有点像棺木,如果她没有及时换房间,我不敢想象她睡下去会有什么后果。”

更多关于 酒店 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