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堡酒店:旅行中的奢华体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9  环球网
城堡酒店 城堡酒店

  提到城堡,人们常常会想到,童话里,王子和公主总是在城堡里过着幸福的生活。的确,一直以来城堡都代表着金碧辉煌的皇室生活,奢华而又略带神秘色彩。不过,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现在,在世界的很多地方,不管是乡间城堡还是皇家古堡都打开了大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让普通的人们也可以在旅行中收获一份皇室的奢华体验。

  巴诺斯古堡

  巴诺斯古堡建于13世纪,几百年来接待了无数宾客,包括查理八世和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等。古堡坐落在法国Beaujolais的大片葡萄园中,距离里昂仅有12英里。古堡中设有21间客房,其中一间摆着一张路易十六风格的床,床由金银丝浮花的锦缎装饰。此外,酒店还拥有一个被评为“米其林一星级”的餐厅。

  克莱耶尔古堡

  这个豪华古堡建于20世纪初,是国际豪华精品酒店餐厅组织Relais& Chateaux的成员之一。古堡位于法国著名香槟出产地兰斯市近郊,周围环绕着一个17英亩的花园,为休闲跑步提供了好去处,同时古堡内可以看到花园的房间也非常值得一试。另外,古堡还有一个传奇般的餐厅,名为Boyer Les Crayeres,被评为“米其林二星级”。

  米岚波古堡

  米岚波古堡隐匿在科纳克和波尔多成片的葡萄园中,是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风格,同样是国际豪华精品酒店餐厅组织Relais &Chateaux的成员之一,最近刚刚进行过整修。古堡内一共有19间客房,每一间的装饰都各不相同,但都散发出同样的豪华气息。古堡还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而对那些更喜欢探险的游客来说,山地自行车、登山和热气球飞行则是不错的选择。

  艾斯克丽蒙古堡

  艾斯克丽蒙古堡在巴黎南边,从巴黎出发大约一小时的车程便可到达。艾斯克丽蒙古堡建于1543年,由于靠近首都和凡尔赛,这里一直是贵族、政要和政治家居住的地方。古堡建在一片150英亩的树林里,周围有护城河和水塘环绕。如果顾客需要,古堡可以提供教授鹰猎技术的服务。

  阿什福德城堡

  阿什福德城堡建于13世纪。城堡坐落在爱尔兰第二大湖Lough Corrib湖畔,距离高威大约有半小时车程。过去吉尼斯家族曾居住在这里,但是自1939年以来,这个城堡就一直是一家豪华酒店。现在,城堡非常欢迎全家出游的游客,同时这里的工作人员对组织会议和宴会都很有心得,所以不管顾客是名人还是无名小卒,他们都帮忙进行婚礼策划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城堡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