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大豪华邮轮在芬兰下水(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有7个独特分区 有7个独特分区
巨大的露天影院 巨大的露天影院

  综合媒体报道,世界最大的邮轮21日在芬兰第二大城市图尔库的一家造船厂下水。

  这艘名为“海中绿洲”号的邮轮由总部设在美国迈阿密的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订购,造价为25亿美元,定于明年年底完工交付使用,首航目的地为美国迈阿密。

  据悉,“海中绿洲”号邮轮拥有16层甲板和2700个客房,可乘载5400名乘客,其中还包括了许多两层的超级洋房,简直足以媲美城市里的家。它是首艘有7个明显分区的游轮,分别为中央公园、木板路、皇家步行区、众多酒吧饭店、游泳池和运动区、海洋温泉与健身区、娱乐区和少年区。其中,中央公园位于游轮的第8层甲板上,公园长达100米、宽19米。为了让公园中的植物能茁壮成长,此游轮还将采用小气候控制技术。

  娱乐区有15家以上饭馆和酒吧、一处娱乐场所、一家影院、二家夜总会和一家最大的淡水游泳池。令人惊异的是,“海中绿洲”号上还将拥有一个高科技“移动酒吧”,它可以在三层甲板之间上下移动,营业时间升空,结束营业后降下。喜欢刺激的人还可以在船上体验世界首条邮轮空中绳索的“飞人”感觉。此外,喜欢休闲的人们可以在船上的3个主题露天公园里晒太阳,或是在各类餐厅里享用美食、咖啡。船上还有水晶顶棚设计的酒吧,入夜之后与亲密爱人在此喝一杯,气氛相当浪漫。

  “海中绿洲”号耗资7亿英镑,一旦建成,它将长360米、宽65米、高72米,重达22万吨,要比“泰坦尼克号”还要大3倍,比当前世界上最大游轮“海洋自由号”还重6万吨。当它在海上航行时,它堪称是一座“旅行的城市”。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