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打造“小时代”主题婚礼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24日13:46
“拾•光希冀—我们小时代”2015年度夏季浪漫唯美婚礼秀“拾•光希冀—我们小时代”2015年度夏季浪漫唯美婚礼秀

  日前,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携手津城知名婚礼顾问公司成功举办了“拾·光希冀—我们小时代”2015年度夏季浪漫唯美婚礼秀。准新人们齐聚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18楼美钻厅,亲身体会唯美婚礼仪式。此次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别具匠心首家推出了“小时代”主题婚礼秀,准新人们一起共舞互动,婚礼秀现场更有保时捷911跑车和活力菲律宾乐队助阵,让唯美的婚礼秀更多了一份时尚和异域风情。

  银河小型婚宴展,揭开瑞吉2015年度夏季婚礼秀帷幕,国际一线品牌零距离接触

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瑞吉的贵族血统和追求卓越的品牌承诺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瑞吉的贵族血统和追求卓越的品牌承诺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的“拾·光希冀—我们小时代”浪漫梦幻婚礼展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拉开了帷幕, 婚礼秀上Dior,Fendi,Tiffany, 宝格丽,夏姿陈, 龙笛旗袍, 库特高订男装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璀璨夺目,让准新人们大饱眼福,近距离欣赏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精湛做工,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瑞吉的贵族血统和追求卓越的品牌承诺。到场嘉宾还一起参与了多项现场互动抽奖环节, 现场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18楼美钻厅配备屋顶花园,将“小时代”完美呈现

这里是您举办婚礼仪式的完美场所这里是您举办婚礼仪式的完美场所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畔吧位于和平区张自忠路158号津门与海河之间,左至天津之眼, 右至天津站, 坐拥海河无敌美景。美钻宴会厅位于酒店的顶层,设有落地玻璃幕墙俯瞰津城夜景。宴会厅采用抛光木地板、白色大理石、金色玻璃支柱和天花板上优雅的树叶装饰,使人眼前一亮。宴会厅设有屋顶露天花园,可以容纳200位宾朋,同层还设有含梳妆间的新娘套房,是您婚礼仪式的完美场所。

  婚礼秀当天美钻宴会厅精心布置,全场布满围绕“小时代”主题的背景墙和大屏幕,更有四位专属女模特,有如平时电影中的四位女主角,将小时代诠释地淋漓尽致。“顾源”和“顾里”带领现场的准新人们,一起翩翩起舞,将爱传递。到场嘉宾除了每人尊享一份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及诱人十足的翻糖蛋糕和夏日特饮外,还可以参与现场互动,将闺蜜或者家人的祝福发送到活动的官方微信上,便可在现场大屏幕即时显示。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的高管们纷纷在微信墙上抽取幸运的准新人,为他们的爱情送上最真挚的礼物。

  京津唯一海河河畔婚礼秀,独有河畔婚礼透明礼蓬

  别具匠心的海河畔室外婚礼秀成为了2015年天津婚礼策划的风向标。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的畔吧拥有室外场地800多平方米,是为客人量身定制梦寐已久的室外海河婚礼的绝佳场地。

  新郎以游艇在海河上迎娶美丽的新娘,开创了全新新娘迎娶的方式。甜蜜的爱人相伴走过洁白的地毯,举行神圣的典礼,在兰花瓣的相互映衬中,新娘与新郎甜蜜的亲吻,并许下一生的承诺。新郎以瑞吉传统马刀开香槟仪式,与新娘共注香槟塔,把满满的爱与祝福分享给所有的宾客。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更为客人精心准备了河畔婚礼透明礼蓬,成为海河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婚礼专享礼遇

  2015年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还将推出更多婚礼专项礼遇。让作为准新人的您轻松享有唯美永恒的难忘婚礼。

  天津瑞吉酒店婚宴团队以丰富的经验为新人提供专业而贴心的一站式婚宴服务,祝福准新人们的爱情像瑞吉品牌一样续写百年的永恒与唯美,请允许我,心为你而温暖。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意为“...【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天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