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推出SPG商务俱乐部 扩大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2日10:12

  喜达屋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简称SPG®)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推出的一项屡获殊荣的酒店忠诚计划,现在又向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推出全新的客户忠诚计划- SPG 商务俱乐部(SPG Pro),在客户忠诚度和个性化服务方面开辟了新天地。这一新计划将于2014年10月登场,届时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在世界各地喜达屋旗下近1,200家酒店中任意一间安排B2B业务(企业间的商务活动),即可获得SPG俱乐部精英级别、升级及积分礼遇。此外,任何SPG俱乐部会员预订团体住宿、活动或企业商务会议,无论是否为专业旅行安排者,都将因他们所带来的业务而获得积分及会籍升级。

喜达屋推出SPG商务俱乐部 扩大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喜达屋推出SPG商务俱乐部 扩大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

  喜达屋总裁与首席执行官陈盛福(Frits van Paasschen)表示,SPG商务俱乐部意在发挥SPG俱乐部的力量,此计划目前推动集团酒店超过50%的入住率,并持续推动着喜达屋酒店业务增长。

  “我们之前所做的工作是使SPG俱乐部成为业界内容最丰富的精英计划,这证明了我们不仅与最为忠诚的会员达成良好且持久的关系,同时也增加了酒店的收入。”陈先生还表示:“通过SPG 商务俱乐部,我们将关注B2B领域强大的忠诚度,与全球SPG商务俱乐部会员培养并发展更为紧密的伙伴关系,为酒店带来更多业务。”

  目前,B2B业务占喜达屋整体客房收入的近70%,并由企业旅游、会议活动、休闲和团队旅游构成。喜达屋销售组织拥有五千余名销售人员,并在全球30多个办公室管理着1,200个全球客户,据喜达屋销售组织高级副总裁Christie Hicks透露,位列前十几名的客户推动喜达屋B2B 业务40%的收入。

  Hicks女士表示:“SPG 商务俱乐部是喜达屋奖励我们全球客户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方式,在酒店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并真正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使其与我们的业务融为一体。SPG 商务俱乐部也将帮助我们拓展现有客户以外的业务领域,并吸引全新的企业、企业区域机构和新一代旅行社专业人士。全球旅行新趋势比以往带来更多企业、休闲和会展业务,每增加1%这一业务的市场份额,我们的收入就会增长8,000万美元。”

  忠诚计划超越客房业务

  除了旅行安排者,喜达屋也对尚未被挖掘的B2B潜能加以开发:其最忠诚的常旅客。据喜达屋分销、忠诚计划和伙伴营销高级副总裁Mark Vondrasek透露,34%的SPG精英会籍白金卡会员大多为企业高管、商务顾问或小企业主,他们会预订酒店的会议与活动服务。

  Vondrasek先生表示:“我们通过SPG俱乐部更为接近我们的常旅客,我们了解到三分之一的精英会籍会员也是B2B业务决策者,而喜达屋只占了他们该业务40%的份额。我们意识到这是全面了解客户业务的大好机会,而不仅仅限于提供客房业务。通过为他们提供企业之外的办公场所、举办产品发布会,甚至婚礼等私人活动,我们巩固了与这些忠诚顾客的关系,而他们也会为我们口口相传,助力酒店业务的发展。”

  会议、活动和旅行安排者成为宣传伙伴:喜达屋斥资3,000万美元,新推SPG商务俱乐部生活方式营销活动

  耗资3000万美元的SPG商务俱乐部发布活动是喜达屋史上最大规模、投入最多的B2B营销计划。传统的酒店B2B营销只是照片上空旷的宴会厅、宴会桌和“销售高管”与“代表”握手,而SPG 商务俱乐部脱离了这一传统模式,将实际的会议、活动及活动和旅行安排者推上中心舞台,以充满生气的图片推行人文气息的营销。该项目通过会议活动和旅行安排者一系列工作时的“幕后花絮”照片,体现他们为公司及客户所起的能动作用。

  Hicks女士表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不仅限于预订客房或会议空间,他们为顾客打造独特体验,而我们则与他们携手合作,将想法付诸实现。SPG商务俱乐部营销活动展示我们合作伙伴对于工作的热忱和积极的创新理念。”

  该活动的宣传照由纽约生活风尚摄影师Jim Franco拍摄,他主要为主流旅游、时尚及生活方式刊物拍照。这些影像令人得以一窥旅行安排者的日常生活,包括:

  ·一位音乐界活动策划人在传奇的纽约瑞吉酒店物色一间套房,准备举办一场高调的贵宾活动

  ·一位全球活动策划人在霍伯肯W酒店为一家财富100强科技巨头成功举办企业活动后深吸一口气

  ·一位会议组织者在纽约W酒店屋顶举办一场大型非盈利活动,调动自己内在的设计天赋,装点活动现场

  这些启迪灵感的照片将发布在该计划的新建网站平台上,用于SPG 商务俱乐部的宣传资料中,包括用于酒店的资料、网络及行业媒体广告。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全年将有更多会员与大家见面。

  通过喜达屋预订,获取更丰厚奖励

  从即日起,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可立即在http://www.spg.com/pro注册为SPG 商务俱乐部会员,注册后的SPG商务俱乐部会员和SPG俱乐部会员如带来团体、活动及企业旅游业务,从2014年10月开始的业务预订即可开始获得Starpoints积分。此外, SPG 商务俱乐部首次推出旅行社积分活动,获认证的旅行社将有机会获得Starpoints积分和SPG俱乐部精英会籍。

  会员预订越多,所获得的奖励越多,而且可以享受所有SPG俱乐部礼遇,通过B2B与个人预订业务的相结合,甚至可以更快获得精英会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