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原生态的世外桃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4日14:45

  将身心沉浸在兰达吉拉瓦鲁的愈疗灵量中

  从岛屿中心延伸至礁湖中央的Spa and Ayurvedic Retreat养生中心,周遭氛围充满着生命与智慧、纯净与健康的灵量。占地2.5 英亩的养生中心强调天然愈疗能力,并从周围天然的园地、“超越有机”的ila产品,以及护理师、阿育吠陀理疗师和瑜伽导师的内在灵性中吸取能量。10座宽敞的户外理疗亭阁(其中3 座专为阿育吠陀而设),分别坐落在翠绿的热带花园中或设立在蔚蓝礁湖上。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阿育吠陀理疗、课程,以及全包7、14及21天阿育吠陀浸濡课程,都采用药草园所种植的ark、姜、mahabala及印度楝树等药草。特色spa理疗包括迎合一家大小的气轮祝福仪式、密宗传统和重新接合仪式。

  全面性的瑜伽课程不但包括免费课堂,以及专为特定spa和阿育吠陀理疗而设的私人瑜伽“强化”课堂。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除了提供免费阿育吠陀咨询给所有酒店住客外,所有餐馆的餐牌也在特定菜单注明阿育吠陀标签。游客也受邀参观药草中心(Herbal Centre)学习阿育吠陀在营养、身体、情绪上带来的种种益处。

  整个Spa团队都以很强的凝聚力连接起来。每天早上,员工会聚集在一起颂唱疗愈音波,并为接下来的一天所将付出的能量作好准备,因此Spa and Ayurvedic Retreat的氛围是整个印度洋上最具疗效的。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美发院

  面海的兰达美发院聘请来自顶级RossanoFerretti发廊在意大利帕尔马总部的知名发型师,根据各别客户头发的自然掉落、脸型、性格和肤色设计出最适合他们的高度个性化的发型。

  与众不同的心灵归处

  潜水

  thila珊瑚与水道潜水、五彩缤纷的珊瑚园、丰富的鱼种,以及全年清澈、温暖的海水,使马尔代夫成为世界最佳潜水地点之一。兰达吉拉瓦鲁地处偏远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芭环礁内,让游客靠近多个人迹稀少的潜水地带,包括30多个未经破坏的珊瑚园。只需短程船行即可抵达哈尼法如湾、Bathalaa岛屿以及Veyofushi礁石(6月至12月)等知名蝠魟和鲸鲨出没热点。酒店的PADI 5星级IDC潜水中心位于鱼群丰富的暖水礁湖附近,并提供全面PADI课程:从为8岁以上孩童开办的水底任务之海豹突击课程,到PADI系统内非专业最高级别的Master Scuba Diver课程。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初学者能在没压力、不必携带沉重器材、没有群体学习和泳池潜水的情况下,由专人在安全的浅水礁湖中轻松进行私人课程。

  兰达吉拉瓦鲁的潜水队也会帮助游客出发前在家上网完成PADI初级潜水执照(Open Water Course)的理论部分(PADI网上学习),好让他们在抵达后只需2天就能完成实地学习资格证。

  有证书和高阶潜水者每天可享受双气瓶早晨潜水及单气瓶午后潜水,酒店也能应各别主客要求提供日出、夜间及其他特色潜水项目。此外,还有一系列充满乐趣的延续性课程可让游客在马尔代夫经验丰富的潜水教练陪同下到富有挑战性的潜水地点学习新技巧。

  休闲与娱乐

  泳池

  50米无边际泳池池畔设有吧台和甲板(马尔代夫唯一的奥林匹克型泳池); 20米海水泳池; Blu日落泳池,以及儿童泳池(在儿童俱乐部)。免费泳池服务包括提供冰镇毛巾、冰水、Evian矿泉水,以及冷冻鲜果。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水上运动中心

  免费非摩托操作活动包括双体帆船、单体帆船、冲浪、皮筏划艇, 以及浮潜; 摩托操作活动如Seabobs(小型水上摩托艇)、滑水、水上滑板、花式滑水、水上摩托、趣味橡皮漂流、风筝冲浪、帆船和帆板课程则需另外付费。

  儿童俱乐部

  Kuda Velaa ( 意识是“小海龟”)儿童俱乐部有自己的泳池和花园,并备有玩具和木制海盗船。俱乐部每日为4至12岁的孩童开办“ 探险护照之旅”项目,让他们参与“护照”上注明多达8项的猜谜游戏和挑战。活动包括珊瑚礁繁殖、许愿树踏走、浮潜探险、Dosha发觉课程、瑜伽以及观赏蜥蜴之旅等。小朋友们可通过完成各项挑战为他们的兰达吉拉瓦鲁共和国护照赚取印章:7个以上的印章可换取一份玩具;收集全部14个印章可到Blu餐馆换取雪糕甜点。

  少年中心

  轻少年可到Majaa Maizan中心玩桌球或电脑游戏,也可以学习冲浪、玩帆船,或和朋友在私人沙滩上享用晚餐。

  健身室

  配备先进的健身器材和立体音响系统。泛光灯照明网球场免费的网球拍和网球供使用。场上专业教练可提供付费网球课。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沙滩

  岛屿南北两岸各有1公里长的银白沙滩,各延伸至岛屿东西两端,形成沙嘴。而位于西岸的礁湖延伸长达2公里。

  浮潜

  酒店温暖的浅水礁湖蕴藏着丰富的海洋生物;不妨参观珊瑚园(Coral Garden)和浮潜之旅以见识世界最成功的Reefscapers珊瑚繁殖计划。

  出海

  观海豚之旅、落日垂钓,以及多尼船巡航、沙滩烧烤、私人岛屿避世,以及乘坐豪华游艇夏日兰达II号(Landaa Summer II)私人出游。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文化之旅

  偏离一般游客路线,巡航芭环礁原来的都城Kudarikilu和Dharavandhoo等岛屿,窥探马尔代夫的文化精髓。参观古庙宇和手工艺品中心,后者售卖以古老雕刻技术制成的各种雕刻品。

  酒店精品店

  一系列印度洋气最精致的服饰和沙滩装、配饰、珠宝和礼品;酒店也设有潜水专卖店和Spa精品店。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