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接管毛里求斯豪华度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20日14:12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日前签署管理协议,将于2014年8月起接管毛里求斯Le Touessrok度假酒店并对其进行彻底翻新。整装一新之后的酒店将于2015年更名为香格里拉Le Touessrok度假酒店并重新开业。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签约毛里求斯豪华度假酒店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签约毛里求斯豪华度假酒店

  这一消息在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香格里拉的控股公司)和度假村所有者太阳酒店集团(Sun Resorts Limited)签署合资协议之后对外公布。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对该酒店持有26%的股份。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凯杜根先生表示:“毛里求斯是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这里有迷人的白沙滩。Le Touessrok度假酒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备受赞誉的优质服务,能入主这家酒店是我们的荣幸。香格里拉在亚洲和印度洋上已经拥有多家美丽的度假酒店,随着未来毛里求斯香格里拉Le Touessrok度假酒店的开幕,我们将在非洲东部为客人开辟又一方新天地。”

  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毛里求斯东海岸上风景最为壮观的海湾之一,是全球知名的度假村。酒店共设有200间客房和套房,另有三座别墅。除丰富多样的水上和陆地活动外,度假村还为游客提供参观两座私密岛屿的行程——一座是拥有3.5公里原始海滩的私人岛屿Ilot Mangenie,另一座Ile aux Cerfs岛则拥有Bernhard Langer设计的18洞世界级高尔夫球场。

Le Touessrok度假酒店Le Touessrok度假酒店

  太阳酒店集团总裁Philippe Cassis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香格里拉签署这份协议,由该集团管理我们旗下最优秀的度假酒店之一。这将为我们未来与更多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合作奠定至关重要的基础。我相信,凭借Le Touessrok长久以来的知名度加上香格里拉品牌的强大注入,这座独具魅力的度假酒店很快将成为更耀眼的明星,也将为我们双方的长期互惠合作铺平道路。”

  在翻新和更名之前,该酒店将继续以Le Touessrok的名字运营。继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和2015年夏天将要开业的斯里兰卡汉班托塔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之后,它将成为香格里拉在印度洋上的第三座豪华度假酒店。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