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半岛酒店:在城市腹地享极致格调(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9日16:17
东京半岛酒店半岛套房东京半岛酒店半岛套房

  入住半岛套间的贵宾尽可悦享最高礼遇,感受半岛酒店完善服务和优良传统的极致体验。 客人可以在阳光普照的私人阳台上放松身心的同时欣赏令人赞叹的壮观景致。 套间的设计理念沿用现代日本极简约风格,配备三角钢琴、长毛绒地毯和落地窗,低调中映射华贵。 设计现代的餐厅可容纳12位客人在此享用美食或品茶论道,体验最地道的日本风情。

东京半岛酒店Peter餐厅东京半岛酒店Peter餐厅

  东京半岛酒店汇萃传统及新派美食精华,著名的大堂茶座下午茶、起凤台高级粤菜及半岛精品店及咖啡厅精致糕点、京都Tsuruya日本料理,各具风味,进一步提升美食至更高境界。 半岛酒店的顶层餐厅Peter更是投入饕餮盛宴的不二之选。乘坐专用电梯抵达位于顶层的Peter餐厅,居高临下将东京闹市景观尽收眼底,品尝精美佳肴,领略顶级厨艺真谛。 半岛酒吧及其毗连的Peter餐厅为您提供美味愉悦的烧烤美食和世界级的鸡尾酒。

东京半岛酒店泳池东京半岛酒店泳池

  半岛水疗中心融合东方、印度草药与欧式各种理疗护理,让你纵情享受被呵护备至的感觉。 在20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中,一边欣赏皇宫御花园和日比谷公园的景色,一边恣意畅游;或者在专业私人教练的指导下,在配备顶尖器械的健身中心挥汗如雨。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