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长白山冰雪世界 开启假日酒店童话旅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31日16:03

  打雪仗、堆雪人、在雪中纵情嬉戏,是很多人童年记忆里的绚烂一笔。随着《爸爸去哪儿》东北雪乡一集的播出,屏幕内的“星爸”和各自的萌宝贝们在皑皑白雪中玩得不亦乐乎,屏幕外前仰后合的大人孩子们也都跃跃欲试,想要体验一场冰雪世界里的嘉年华。趁着新年假期,携同全家人前往绵延的长白山脉,共享天伦之乐,一定会是个绝佳选择。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

  从机场乘坐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到达长白山国际度假村,童话故事里的场景仿佛跃然眼前。宝贝们早已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在皑皑的白雪上肆意奔跑,为人父母见到孩子们的笑脸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今冬主打“新雪乡、新享受”的主题活动。这片PM2.5数据不可得的亚洲顶级雪场拥有最棒的天然雪质,以冬暖、奇趣为特色——无风就是暖,在良好的避风条件下,长白山的雪场并不让人感到寒冷,全家可尽享最为舒适的滑雪环境。同时,度假区内的户外活动同样丰富多彩,父母可以带着孩子们加入赏雪和娱雪的行列,观赏冰雕和冰树挂,体验马拉爬犁,或是跳上“雪地小火车”,感受乘坐雪圈的欢愉。

  面对如此多新奇好玩的项目是否让你感觉无从选择?完全不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及万达套房假日酒店均配备专业的度假指导,他们会尽心为客人量身制订户外活动计划,安排各项活动、打点行程,并预定、购买门票。

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

  假日酒店品牌旗下的两间酒店——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和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均坐落于度假区内的最佳位置,酒店大堂直通亚洲最大的滑雪场。穿着雪服迈出大门,带着家人踏上雪场,卸下平日的重担,无忧无虑地玩耍——可以重温童年游戏,堆个雪人、打场雪仗;也可以装备一身滑雪设备,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从举步维艰的菜鸟一步步转变为有模有样的滑雪达人。

  坐在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的全日餐厅内,即可看到窗外近在咫尺的“海东青滑雪城堡”。这座由冰雪建成的梦幻城堡中,设有多个游乐设施,父母可以带着孩子一起DIY雪雕塑,乘坐小雪车,参观万达滑雪队小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或是在魔幻迷宫里兜兜转转……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尽情玩乐了一整天,步行至酒店旁的汉拿山温泉,就能享受到冬日里的融融暖意,驱散所有的寒冷和疲倦。从长白山地底2,700米喷涌而出的纯天然温泉,含有多种矿物质元素,有健康美容之功效。全家人在温泉中养身暖心的同时,还可欣赏长白山白雪纷飞之景,好不惬意。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室外有丰富多彩的雪中游乐设施,室内更有温馨如家一般的小天地。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设有全度假区数一数二的室内游泳池、健身房,以及Kids Club儿童俱乐部,可供全家人一起休闲、健身两不误。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更是精心打造了235间设施齐全的套房,其多样的户型可满足不同规模的家庭出游需求。酒店配备独立的厨房和冰箱,让宾客能够亲自下厨,为家人做几道拿手好菜。如果想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亦可以去酒店内的多家餐厅一饱口福。酒店为举家出游的客人精心装点了客房,节日氛围洋溢其间。酒店的餐厅中有专为孩子们设计的儿童菜单,每次有儿童客人在父母的带领下来餐厅用餐时,服务员都会先为小客人们介绍营养丰富的儿童菜单,特意放大的字号便于儿童识字阅读,色彩丰富的封面令食欲大增,每每都能让小朋友们喜出望外。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圣诞节,酒店还将为入住的小朋友们送上可爱的麋鹿布偶。

  除了现有的两间假日酒店,洲际酒店集团还在11月全新揭幕了全球最大的、也是大中华区的第40间智选假日酒店——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拥有客房1,002间,满足宾客对住宿的不同需求。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将竭诚在这个冬日为宾客们带去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共同收获一段温馨难忘的家庭时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