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邂逅传统英式下午茶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1日11:38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向以传统英式下午茶闻名,于酒店阁楼的快船廊及Café Causette均有供应,让宾客细味下午悠闲时光。

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邂逅传统英式下午茶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邂逅传统英式下午茶

  由11月1日起,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将隆重呈献全新的英式下午茶餐单,新加入的茶点包括小茴香青瓜忌廉芝士三文治、火腿芥末全麦三文治、芝士烟肉洋葱馅饼、酥皮香肠卷,以及多款于文华饼店热卖的甜点,如法式剧院蛋糕,美式芝士饼和水果挞等。文华英式下午茶当然少不了经典的英式松饼及提子松饼,并配上酒店驰名的玫瑰果酱及奶油忌廉。此外,宾客可选择不同饮品以供配搭,包括精选茗茶、咖啡、热朱古力及香槟。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传统英式下午茶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传统英式下午茶

  酒店餐饮部总监Nicolas Dubort表示:“下午茶是一种传统,无论家庭聚会或与老朋友叙旧,下午茶都是广受欢迎的选择。香港文华东方酒店营造的不仅是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更提供质量上佳的美点及饮品,让宾客尽享悠闲下午时光。”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传统英式下午茶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传统英式下午茶

  “文华英式下午茶”逢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3时至傍晚6时供应 (星期日则由下午3时30分开始供应)。每位仅需港币278元即可享受经典下午茶餐,双人收费则为港币488元。以上价格需收取10%服务费。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传统英式下午茶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传统英式下午茶

  文华下午茶餐

  精选三文治

  鹅肝冻批木瓜蓉

  香芒咖喱鸡肉

  香葱蛋蓉青瓜沙律酱

  烟三文鱼酸忌廉

  火腿芥末

  现烤美点

  法式芝士球

  鸡肉酥皮盒

  烟肉洋葱挞

  火腿芝士松露法式牛油面包

  甜点

  咖啡泡芙

  双层牛奶朱古力慕丝蛋糕

  焦糖香蕉蛋糕

  文华芝士饼

  自制英式松饼

  提子松饼丶传统松饼

  配牛油忌廉丶玫瑰花果酱或蓝莓果酱

  饮品

  自选咖啡或茶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