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众星云集 庆贺传奇五十周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1日10:26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于10月17日晚举行盛大派对,以庆祝酒店及文华东方集团成立五十周年。

张曼玉张曼玉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作为集团的旗舰酒店,邀请了800多位本地及国际名人、政要人士及名流出席盛会。参与的集团名人支持者(fans)包括Helen Mirren、张曼玉、Bryan Ferry、譚燕玉 (Vivienne Tam)、莫文蔚、Mary McCartney, Frederick Forsyth、Caterina Murino、Darcey Bussell及邓永锵;本地名流包括陈豪、陈茵媺、张敬轩、卫诗雅、周汶錡、贝安琪、何超琼、何志坚何超凤伉俪、何超蕸、荣文蔚、何明懿及郑何凤懿等;而国际名人则有英国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Krug香槟第六代传人Olivier Krug,以及名厨Pierre Gagnaire。

3D投影3D投影

  酒店门外设置了红地毯,星光熠熠的现场吸引大批途人围观,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倪德祈(Edouard Ettedgui)、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及地区副营运总裁苏仲礼(Jonas Schuermann)及酒店员工均于现场迎接宾客。此外,香港文华东方酒店自1963年开幕以来的历史,以及集团成为国际知名奢华酒店品牌的发展过程,更以立体技术投射于酒店外墙,尽显集团为人所称誉的的三大元素──壮观户外奇景、历史融合及设计科技。

文华东方名人粉丝文华东方名人粉丝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倪德祈表示:“从1963年发展至今,集团已在主要的国际城市,经营或发展了45家奢华酒店。今晚,我们希望特别向我们首间旗舰酒店的所有优秀员工和忠诚宾客致敬。850名员工每天提供体贴并细心的优质服务,是酒店获世界各地人士所称誉的关键。”

  在晚会上,集团两位名人支持者(fans)──本地著名演员及唱作歌手莫文蔚和英国歌手Bryan Ferry,均于现场表演献技娱宾。当晚的美酒佳肴则由酒店行政总厨Uwe Opocensky及他的团队为嘉宾安排。城市当代舞蹈团亦表演了由曹诚渊编舞的“Dance of Golden Fans”优美舞蹈。

海伦·米伦与莫文蔚海伦·米伦与莫文蔚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高逸龙更于晚会中主持拍卖三项尊贵礼遇,为本地的慈善团体思健、香港红十字会及香港癌症基金会筹得善款。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及地区副营运总裁苏仲礼于晚会上表示:“这家具标志性的酒店长久以来一直在每个港人心中,我们对于众多嘉宾能聚首一堂庆祝这个重要的时刻深感荣幸。”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