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传承佳节 尝味中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6日14:05

中秋节为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中秋节美食首推月饼,寓意“团圆”。月饼最初是用来祭奉月神的祭品,后来人们逐渐把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作为家人团圆的一大象征,慢慢的,月饼也就成为了节日的必备礼品。所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亲友送上一盒月饼,传递自己的祝福,已经成为传统。如果你也在准备挑选月饼礼盒,不妨先和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酒店推出的各式各样的华美月饼吧。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传承佳节,尝味中秋

  “明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悦人。”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特别奉上十款月饼礼盒:“芳蔻年华倾城宇,雅韵高洁醉乾坤”,形如秀美旗袍的“芳年华月”礼盒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佳人,散发出丝丝古韵、款款柔情;嵌入刺绣精髓的“雅韵华月”礼盒栩栩如生,倾露出端庄、瑰丽、温婉之态。“渐低檐角月玲珑,霁月光风思故人”, 简约别致的“玲珑金月”礼盒,透出些许灵气;以富春山居图为装饰的“霁风朗月”礼盒,尽显富丽精致。“香茗一壶凝秋色,清风三股爽气神”, 融合女性秀美雅姿的“冰壶秋月”礼盒;给人以柔美高洁之态,设计巧妙别致的“清风朗月”礼盒,彰显古朴大气之势。“花容月貌福无边,吉瑞祥福名永存”,饱含东方文化隽隽秀丽的“花容福月”礼盒,倾泻出雍容华贵之美;以中国古代建筑雄伟端庄之景为内饰的“吉瑞祥月”礼盒醇厚大气,展露儒雅之风。“童心雀跃度中秋,乘风揽月上九天”,专为小朋友们设计的“童心趣月”礼盒以其可爱的卡通设计传递快乐;富有创意之美的“九天揽月”礼盒造型别致却又不失雅致,挥洒出壮志豪情。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清风明月礼盒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清风明月礼盒

  月饼选料上等、口味多样:经典细滑的红、白莲,馥香绵密的紫薯、枣泥、黑芝麻,清新淡雅的冻顶乌龙茶、普洱茶、抹茶松仁,低糖香糯的玉米、椰蓉榛果、黄金粗粮。此外,今年不仅有承继了传统港式风味月饼精细的佳品,更有推陈出新的创新口味,如:摩卡咖啡、红酒蔓越莓、提拉米苏、碳烧巧克力Q心、烧泰国香芒、炭烧咖啡Q心、意式牛肉等,满足都市人对健康饮食与丰富口感的追求,让大家在赏月之余享受美味月饼带去的幸福滋味。

  与此同时,采蝶轩中餐厅也推出了节日套餐,让您和家人挚友共度团圆中秋。于8月至9月间,预订采蝶轩中餐厅“中秋团圆宴”或“中秋锦绣宴”均可获赠精美月饼礼盒。

童心趣月礼盒童心趣月礼盒

  中秋团圆宴 

  人民币788+15%服务费/位

  中秋锦绣宴 

  人民币 1198+15%服务费/位

  雅韵皓月礼盒:198元

  芳年华月礼盒:198元

  玲珑金月礼盒:228元

  霁风朗月礼盒:228元

  冰壶秋月礼盒:288元

  九天揽月礼盒:388元

  清风明月礼盒:558元

  吉瑞祥月礼盒:518元

  花容福月礼盒:268元

  童心趣月礼盒:158元

1 2 3 4 5 6 ... 11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