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下榻 明星情侣最爱的五家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06日11:02

七夕情人节将至,如果你正考虑与伴侣一起外出旅游,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情人节,不妨看看我们推荐的这五家明星情侣最喜爱下榻的酒店,一定是一个适合制造浪漫的理想之地,在七夕给ta一个惊喜!

  华尔道夫酒店(美国纽约)

华尔道夫酒店华尔道夫酒店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是许多明星情侣钟爱之地。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和摩纳哥王子兰尼埃三世(Rainier III)曾在此举行订婚宴,杰克·肯尼迪和杰奎琳在华道夫大厦35H套房度过浪漫的新婚之夜。曾经温莎爵士为夫人放弃爵位,而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即是他们在纽约共筑的爱巢,这现在仍然是多数人梦寐以求的豪华两室皇家套房。

  Hacienda Del Sol(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

Hacienda Del SolHacienda Del Sol

  Hacienda Del Sol曾是1929年建成的一所著名的女校,范德比尔特、皮尔斯伯里、威斯汀豪斯夫人家庭成员曾就读于此。后来在1948年被改建成观光农场。斯宾塞·屈塞(Spencer Tracy )和凯瑟琳·赫本(Katherine Hepburn)选择农场浪漫的Casita Grande,他们从1948年居住到20世纪50年代。现在该度假村面积达137593平方米,其中的30多座私人房屋和客房周围都是绿色植物园环绕,景色相当优美。

  希斯曼酒店(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希斯曼酒店希斯曼酒店

  重口味小说《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里被提及16次之多的希斯曼酒店(Heathman Hotel)到底是怎样的一个酒店?小说的忠实粉丝常常慕名前来寻求小说中浪漫,现场一睹常常出现在书中激情场景里的太阳型床头的真容,或者从吧台点一杯白葡萄酒慢慢品尝。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