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选 一览悉尼九间最昂贵的酒店套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31日14:44

提及旅行必不可少的就是住宿问题,大多数人都想要订到视野开阔装修独特的酒店房间,在悉尼有这样一些酒店套房舒适、奢华、高档又视野开阔,当然,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都价格不菲。不如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这些悉尼最贵酒店房间的风采,如果的你的预算足够,下次去悉尼就住这里吧!

  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的总统套房位于酒店顶层,面积为156平方米,带两间卧室,房内也可看到悉尼港美景,每晚房价为6000美元。

  喜来登酒店

喜来登酒店喜来登酒店

  喜来登酒店的皇家套房位于酒店21楼,颇具现代纽约屋顶公寓的特色,房内配有八人座的餐厅和一间更衣室,房价为4000美元一晚。

  斯坦福德酒店

斯坦福德酒店斯坦福德酒店

  

  斯坦福德酒店的总统套房面积为153平方米,其最吸引人的特色是其内部高高的天花板设计及华美的意大利墙纸,卧室里更配有特大号床和古董壁橱,尽显奢华,房价为5000美元一晚。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