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酒店中的跨界合作 时尚艺术与设计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7月23日15:47

通常我们理想中的酒店应该有一流的服务,客房舒适、高雅、洁净,四周环境优美,能让客人有宾至如归之感。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设计师与酒店的跨界合作,也开始为酒店添加一些独特的风格。


蒙特卡洛都市酒店蒙特卡洛都市酒店

  蒙特卡洛都市酒店新增添了由卡尔·拉格菲尔德设计的“奥德赛”一系列作品,其包括游泳池、花园和罗比雄餐厅。酒店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尤利西斯环游地中海的旅程,卡尔用20米长的壁画来展示了这一作品。

爱丁堡米索尼酒店爱丁堡米索尼酒店

  爱丁堡米索尼酒店是由意大利米索尔品牌和酒店集团联合打造的时尚酒店,米索尼品牌的标志是五颜六色的色彩进行大胆的搭配。这里的餐厅有传统的意大利厨房风格,但是又带点时尚的元素。

克拉里奇的大钢琴套房克拉里奇的大钢琴套房

  克拉里奇的大钢琴套房是黛安·冯芙丝汀宝的最爱,由她本人亲自设计。套房里有她的私人旅游相册。这里不仅豪华、舒适,而且还有穆拉诺水晶、羊绒毛毯、由大理石做成的壁炉、大钢琴和私人酒吧。

Missoni酒店Missoni酒店

  Missoni酒店是由Moschino品牌创作团队及设计师Rossella Jardini重新打造出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奇异国度。酒店共有4层,分为54间房间及15个套房,每间房间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65个各有不同特色布置的房间之內,都可以找到如此超现实的气氛,不管是天花的大苍蝇吊饰、被树林包围的睡床,还是由鲜红晚装延伸而成的大床,每个细节都展现了创意与童话的力量。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