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开启热带海岛冒险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17日11:54

  热带海风轻轻吹拂,阳光亲吻着沙滩,在清彻的安达曼海的映衬下,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是都市人理想的桃源胜地。作为悦椿品牌的旗舰度假村,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别具一格的悦椿楼阁和套房、一流的服务和多样的设施,为宾客带来兼具趣味和冒险的度假体验。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坐落于邦涛湾乐古浪综合度假区,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拥有该地域西海岸天然海滩的极佳景致。葆有热带海滩的独有风情,度假村成为您和朋友们一起远离都市喧闹与尘嚣、享受轻松假期的首选之地。您可以在享受阳光、各种活动和海岛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热带海岛的冒险之旅。

  悦椿双卧房楼阁是特别为喜好家庭式氛围的三五知己们所设计的。与贯穿度假村的澙湖相伴,悦椿楼阁的室内装潢运用天然材料、精美的装饰和温暖的大地色色调,设计精妙时尚。面积多达112平方米、横跨四个楼层的悦椿双卧房楼阁可供最多4位宾客居住。为确保宾客们度假生活的私密性,卧房设置在不同的楼层:主卧位于二楼,拥有一张双人大床;而次卧则有两张单人床,设在三楼。所有23栋悦椿双卧房楼阁都提供独具私密性的起居室、舒适的家具以及私人屋顶露台,宾客不但可以在露台上享受室外淋浴、日光浴,还可以在漫天星空下享用晚餐。屋顶露台更是观赏宁静澙湖的最佳地点。悦椿双卧房楼阁坐拥度假村绝佳地理位置,是享受私密假期的不二之选。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邂逅“幸运”

  在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宾客们更有机会一睹度假村明星Chokdee的风采。Chokdee是一头幼象,现居于普吉岛乐古浪度假区内,Chokdee在泰语中代表着“幸运”。得益于每天进食70公斤香蕉的好胃口,Chokdee在四岁时就能翻倒近600公斤重的物体。它常常会去沙滩上漫步,不时嬉水于安达曼海中,以保持美好身段。Chokdee在镜头前从不怯场,它善于摆出各种俏皮姿势。每天早晨8:30“幸运”会前往Market Place餐厅向大家问早,而到了下午3点,您则可以在通往树屋儿童俱乐部和海滩的路上邂逅这位可爱的亲善大使。

  户外趣味

  度假村为宾客们提供丰富的室内外活动,宾客可在澙湖上进行划船、划独木舟和帆板运动。为确保宾客们在假期里也可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度假村更免费提供普拉提、瑜伽以及桑巴舞课程。其他运动项目还包括单车骑行、乒乓、泳池劲走和泰拳等。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热带畅泳

  一条长达323米的不规则泳池带环绕着度假村,宾客们既可潜入沁心透彻的水池中畅游一番,亦可浸泡于两个舒适按摩池中,享受激情畅游后所渴望的休闲体验。

  颐精养神

  屡获殊荣的悦椿Spa完美结合热带花园Spa理念和充满生机的现代设计,为宾客营造了雅致且不失活力的舒心环境。Spa疗程以芳香疗法为基础,强调东西方技艺的融合。在普吉岛乐古浪悦椿Spa,疗程可根据宾客的偏好而定制。女士们可选择享受一场“从头到脚”的溺爱呵护,而男士们则可来一次“静而忘忧”专属护疗。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饕餮世界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有6家别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为宾客带来多样的味蕾体验。Bodega & Grill烧烤餐厅主打地中海牛排;Baan Talay餐厅提供新鲜海鲜和传统泰式佳肴;夏纳海滩俱乐部经营地中海及泰式混合美食;Loy Krathong酒吧以现代亚洲小食为主;Market Place餐厅奉上丰富的自助早餐;运河面包房则带来美味的简餐和熟食;而池畔吧的小吃、泰式及西式菜肴一样令人垂涎。与此同时,度假村所提供的客房内用餐体验也包罗万象,泰式及西式菜肴选择广泛。

  预订优惠

  即日起,凡提前14天预订客房的宾客可享任何房型“每日最优房价”八折优惠(含2位早餐)。如需咨询或预订,敬请联系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