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钟爱的五家戛纳酒店 计划一场邂逅(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5月24日17:35

每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是世界上著名的电影界盛会,影展中的大奖“金棕榈奖”会在这里颁发,今年已经是第66届。无论是公务还是休闲,电影界名流都渴望忙里偷闲飞往法国南部小镇戛纳参加电影节。其间,镇上的豪华酒店均成为这些有钱的名人经常现身的下榻之所。此时,如果您想“偶然撞见”这些电影名人,不妨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去这五家酒店探寻一番。

  Hotel du Cap-Eden-Roc

  在法国东南地中海沿岸美丽的科特达祖尔上安提布海角的最南端,坐落着这家五星级的度假胜地宾馆。在140多年悠久的历史中,艺术家、作家、欧洲贵族、当然还有电影明星常常光顾这里。酒店隐匿在22英亩郁郁葱葱的花园和松树林之中,在电影节期间,为客人提供了最隐秘的下榻环境。如果这些名流不愿意住在高雅的套房中,那么他们一定争相居住环境幽静、只有两三张床的别墅。

Hotel du Cap-Eden-RocHotel du Cap-Eden-Roc

  精美的晚餐,电视野餐会、美妙的派对会吸引很多明星客人。而且下榻这家酒店的社会名流名册已经很长,并且明星云集,不妨提及一二;美国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约翰·特拉沃尔塔、凯文·科斯特纳和莎朗·斯通等。

  戛纳Five Seas酒店

  五星级的精品酒店 Five Seas在法国里维埃拉很受欢迎,其为客人提供贴心体验。酒店拥有45套客房(有一半是套房)、大型顶层游泳池、酒吧、供应美味的法式甜点的茶座、时尚别致的水疗中心Spa Cinq Mondes & Carita,客人还可以乘坐私人游艇。无论是否在电影节期间,即使最时尚的好莱坞明星,也不禁会蜂拥而至。

戛纳Five Seas酒店戛纳Five Seas酒店

  酒店就坐落在戛纳电影节进行“金棕榈奖”颁奖活动的影节宫旁边,方便客人在屏幕展映和采访之后返回酒店做个放松水疗,保持良好状态,随时准备好上镜。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