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三款台湾味道马卡龙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20日15:46
台北的酒店台北的酒店

  华丽优雅的法式霓裳包装下,潜藏充满真情味的台湾在地灵魂。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楼巧克光廊自即日起推出三款全新“MIT马卡龙”,主厨创意融入深烙台湾饮食生活的百分百在地食材,包括选用正宗新鲜大甲芋头搭配Ivoire白巧克力35%,细腻打造迷人芋香余韵的“芋头马卡龙”;结合北港花生与Jivara吉瓦那牛奶巧克力40%,品尝中绽放香炒花生浓郁气息的“花生马卡龙”;揉合台湾人早餐不可或缺的豆浆,并加入Ivoire白巧克力35%取代鲜奶油的“豆浆马卡龙”,每颗NT130,让台湾风味与国际甜点接轨,品味法式马卡龙之际,亦连结与台湾的美好味觉记忆。

  法式贵族甜点 展现亲切味觉体验

  优雅别致的法式马卡龙,以其细腻而丰富的口感风靡全球,引领甜点界的流行与品味,掳获众多名媛饕客的味蕾。而以顶级巧克力为主角,开启甜点艺术新潮流的的“巧克光廊”,再度由主厨李秋生与副主厨郑吉贤连手激荡创意火花,将富有台湾真情味的庶民食材,注入费工娇贵的马卡龙,让您在品味时尚甜点的同时,亦能有惊喜而亲切的味觉体验。

  庶民食材化做时尚 跃上国际甜点伸展台

  主厨以三款深烙台湾饮食生活的在地食材-花生、芋头及豆浆,克服重重烘焙技术的困难,让平凡朴实的庶民食材,以精彩而优雅的姿态,跃上国际甜点伸展台。“芋头马卡龙”选用新鲜大甲芋头,其口感香Q绵密,先将芋头于蒸熟后搅为粒状,并加入Ivoire白巧克力 35%制为内馅,因芋头本身水份较少、易干硬,且不易与巧克力熟成,主厨特别调整配方比例,并精巧缀入麻糬,让口感更具细致层次;“花生马卡龙”严选无糖花生酱,搭配与坚果类风味相配的Jivara吉瓦那牛奶巧克力40%,亦特别加入炒香的北港花生粒,让品尝间绽放浓郁香气,而花生的油脂成份高、易出油,制作过程更需悉心掌握时间点,以完美展演柔嫩内馅;“豆奶马卡龙”则为一款适合女性品尝的甜点首选,融入传统早餐不可或缺的豆浆为主角,由主厨以黄豆手工熬煮,并取代鲜奶油的使用,热量更低且具有营养价值,与Ivoire白巧克力35%完美结合,入喉后展现清新豆香余韵。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