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3月26日13:51

  作为传承万豪国际集团对环境保护的承诺和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在3月23日星期六这一天参与了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所发起的2013“地球一小时”活动。周六晚8:30分至9:30分,酒店关闭了建筑楼宇景观灯、客房阳台灯和餐厅的灯光,并号召住店的客人关掉客房灯光,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以此来呼吁、动员身边的人也加入环保节能活动。除熄灯外,一场别具风格的人体行为艺术表演让夜变得更为生动。

熄灯后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的楼宇熄灯后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的楼宇

  熄灯活动开始时客人们齐聚酒店的大堂吧,凭海临风,一起为“地球一小时”倒数。8:30分酒店准时熄灭了建筑楼宇景观灯、452间客房的阳台照明灯,并上演了一场黎族原生态主题的行为艺术表演。黎族是海南岛的原住民,黎族人民刀耕火种、热爱生活,他们的生活离不开大自然及森林的给予,所以他们无比的热爱和保护大自然。表演者通过一系列慢节奏的肢体语言描绘出一幅黎族人保护环境、热爱地球的画面,表达了对保护人类共同家园的关注和倡导。与此同时,我们为宾客精心调制了“绿色主题鸡尾酒”,并提供多款健康水果而制的甜品,清新自然的色彩与香甜的芬芳, 以此感谢客人对环保活动的积极支持。

绿色主题鸡尾酒绿色主题鸡尾酒

  酒店总经理高锦洪表示,酒店在不断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专业、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也通过一系列   日常的举措来节约能源,改善环境。例如我们在店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减少碳排放量、使用节能灯泡减少电力消耗,在客房浴室的淋浴头安装节水器,每天向员工宣传和分享“绿色环保小妙招”,积极响应万豪国际集团“饮水思源”计划等等,以实际行动将环境保护、节约能源的举措运用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