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任命贺博先生为总经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22日17:33

  中国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任命贺博先生为酒店总经理。即将在2013年初开业的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是继北京饭店莱佛士之后,莱佛士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

中国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任命贺博先生为酒店总经理。中国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任命贺博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总裁Peter French表示:“贺博在亚洲区酒店业创造了非常出色的成就。我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莱佛士的大家庭。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是位于中国新海滩度假胜地 – 海南,最顶尖的豪华酒店之一。我相信有了贺博的加入,以及他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会再创中国顶级度假酒店的辉煌。”

  贺博先生在亚洲豪华酒店业拥有极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加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前,他曾担任菲律宾宿雾香格里拉水疗度假村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贺博先生曾效力于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该酒在曾在2011年Trip Advisor旅客之选大奖中获得“马来西亚最佳豪华酒店”的殊荣。在吉隆坡工作期间,贺博先生曾是马来西亚酒店协会理事会的成员,并出任马来西亚酒店协会研究和发展委员会主席一职。

  出生于奥地利的贺博先生,在德国慕尼黑凯宾斯基四季酒店开始了他的酒店生涯,并于1997年出任诺伊斯(Neuss)Dorint Congress Hotel总经理。接着于1998至2004年期间先后担任了奥地利萨尔斯堡(Salzburg)Hotel Schloss Fuschl 与阿拉贝拉喜来登Jagdhof酒店区域总经理。    

  2004年,贺博先生出任塞浦路斯帕福斯安娜贝勒酒店总经理。一年之后,他移居东方,在吉隆坡以及The Club at The Saujana酒店担任总经理。在此期间,他成功的完成了The Club at The Saujana的品牌重塑,令其成为全球酒店联盟(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成员之一。在此之后贺博先生被越南会安The Nam Hai度假村聘任为总经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