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百星酒店》在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取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7日10:54

  由黄百鸣监制、谷德昭执导的蛇年贺岁电影《百星酒店》,电影拍摄最后选于千岛湖羡山半岛取景,环境清幽,饱览幽美千岛湖景。导演谷德昭当然没有放过这些美丽景色,而且深入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的神秘地方进行拍摄:“在酒店看日落简直一流,所以经常拍摄很有情调的黄昏景色。不过由于故事是围绕一班酒店职员及顾客,于是我要到平时大家很少去的地方,例如职员通道、厨房、洗衣房等等。现在我对这酒店是了若指掌,因为拍摄时我住了一个多月,之前看景时又住了一个月,所以我应该比任何一位员工都要了解,而我也吃了七、八十餐自助餐呢。”

一半湖水,一半天堂的美丽私家岛屿,不仅将大自然的旖旎体现在电影里,更是给群星带去一段难忘的“度假”体验  一半湖水,一半天堂的美丽私家岛屿,不仅将大自然的旖旎体现在电影里,更是给群星带去一段难忘的“度假”体验。

  对于全天候在五星级酒店进行拍摄贺岁电影,两位女主角都一致赞好,吴君如说:“我们每天都一齐吃饭,吃后又一齐开工,然后一齐休息,每天都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毛舜筠说:“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一间五星级酒店内拍电影更为舒服,简直是一个奖赏,而我们住的房间更是对着千岛湖,环境十分优美,实在会令很多人很羡慕。同时拍摄时又没有夜班,我是个早睡早起的演员,若要我捱通宵是非常辛苦的,凌晨十二点以后便失去自己的灵魂。”能够令两位阿姐级称心满意及得到其他演员的赞赏,作为老板的黄百鸣亦表示十分高兴。

  电影拍摄酒店——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更是令群星夸赞不已,独居美丽的羡山半岛,拓路而建,远离喧嚣,坐拥高尔夫球会所与豪华游艇俱乐部,环绕千岛湖最纯净水域,独享纯天然半岛的自然旖旎与奢华。岛上群山环绕,奇岩突崛,溶洞贯穿,栽培有各色名贵花木与果树,四季香气袭人。一半湖水,一半天堂的美丽私家岛屿,不仅将大自然的旖旎体现在电影里,更是给群星带去一段难忘的“度假”体验,黄百鸣监制在岛主举办的送别宴上亲笔写下“千岛湖羡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最好、最美、最牛”的赠语。

取景于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的电影《百星酒店》,预计2013年2月蛇年隆重上映取景于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的电影《百星酒店》,预计2013年2月蛇年隆重上映

  电影《百星酒店》,今次将全香港最佳的喜剧天王、天后云集于此,包括:郑中基、吴君如、毛舜筠、杜汶泽、薛凯琪、黄百鸣、熊黛林、吴千语、葛民辉、詹瑞文、于波、盛君等等主演,预计2013年2月蛇年隆重上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