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饭店:坐拥古都彰显繁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6日11:34

作为一家现代化饭店,北京国贸饭店恰恰处于北京这座古老都市中的商业中心,毗邻许多名胜古迹。坐落在拥有完善的会议设施和购物环境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的北京国贸饭店衷心的盼望您的光临。

  北京国贸饭店的客房设计具有简洁明快又不失古典的特点,能够充份满足各类客人的需要。房间配备独立可调的冷暖中央空调及床侧可控灯,卫星电视可接收尽可能全部频道的电影电视及广播频道。配备网络接口的房间电话为客人提供快捷的网络服务及语音传递功能。客房内还提供小型酒吧冰箱、茶及咖啡的用具、保险箱及吹风等设施。

国贸饭店国贸饭店

  拥有570间客房的北京国贸饭店还包括26个套房和可为残疾人士提供的特别房间。也可根据客人的要求向他们提供无烟房间和带连通门的房间。针对于重要的商务客人的要求,国贸饭店的三层国贸阁可作为他们的最佳选择。客人可在国贸阁的酒廊享用免费美式自助早餐,并全天供应甜点、饮料、晚餐小吃和酒水。选择国贸阁客房的客人直接在国贸阁酒廊登记入住及结帐。此外,国贸阁配备有设施齐全的商务设施和会议室,这所有的一切都会另您的北京之行备感舒适和愉快。饭店对国贸阁酒廊进行了大的升级改造工程,崭新的国贸阁酒廊利用独立电脑工作空间、多功能会议室、舒适的休闲及就餐区营造一个令人振奋的环境。另外,造型时尚的自助餐台为客人提供全新的食品及饮料选择。

国贸饭店酒店大堂国贸饭店酒店大堂

  饭店客人可享受到的服务包括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洗衣及干洗服务,用车服务,保险箱,快捷结帐,外币兑换,婴儿看护服务,擦鞋服务,旅游咨询柜台及礼品商店。

  对于商务旅客,饭店商务中心将向客人提供高效的秘书、翻译解说、复印、传真、快递和网络等服务。同时还有3个会议室及4个办公室可作为短期的出租可供客人选择。

健身中心健身中心

  在娱乐方面,我们的健身中心备有齐全的健身器材,方便您进行有氧运动及力量联系,并提供桑拿及蒸汽浴供您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