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乌镇古朴奢华的五星枕水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30日18:00

  给喜欢江南水乡或者计划去乌镇的朋友推荐这间名叫“枕水”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枕水”听起来有几分惬意,让人遐想,仿佛江南水乡的依稀印象也会随之浮现脑海。七月里的第三个周末,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江南水乡,而与水乡的邂逅是从枕水度假酒店开始的。

枕水酒店枕水酒店

  从杭州搭乘高铁,再辗转巴士,顶着烈日达到乌镇。七月的午后阳光让人晕眩,江南水乡虽近在咫尺,但无暇顾及风景,只想尽快找到酒店避暑歇息。经过渡船,乘坐电瓶车往西栅景区深处走去,大约5分钟后车子在一个拐角处停下,司机指着前方为我们指路,穿过水乡的羊肠小道,顺着小巷子往里走,再翻过几座窄窄的小拱桥,就来到枕水酒店。

就地酒店入口鸟笼式设计

  驻足酒店门口,我还以为是找错地方了,因为外观看完全没有五星酒店之气派,更像一家古老的民居宅院。但当踏进大门的那一刻后却让人眼前一亮,里头别有洞天。古朴奢华的装饰、深幽静谧的环境,古色古香又颇具水乡古宅的特色,使人悦目娱心、神清气爽。而服务生们亲切温情的仪态,更让人舒坦备至,宾至如归。烈日的摧残和路途的困顿即刻烟消云散。因为这座酒店,让我瞬间爱上这座古城!

酒店餐厅酒店餐厅

  枕水度假酒店坐落在乌镇西栅景区西市河南,是运用几间古宅院落改建而成。酒店外绿树萌萌,白墙青瓦,徽派建筑之灵气一展无遗。

酒店大堂酒店大堂

  马头墙、小青瓦等特色元素彰显原汁原味的传统文化,而酒店大堂入口则用了鸟笼的设计元素,原始低调但又典雅奢华。青花瓷、鸟笼等传统元素配以现代时尚的水晶吊灯,古典与现代的碰撞,营造了一个古雅别致的酒店大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