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东盛贸饭店2012:“爱·盛开”廊桥花园3D婚礼秀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31日17:00

  2012年5月26日,北京上东盛贸饭店与北京康宁婚礼顾问、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爱洁网、岳晓琳化妆造型设计联合举办主题为“爱o盛开”的户外廊桥花园3D婚礼秀。百余对准新人们在饭店宁静惬意的花园中零距离地欣赏到清新的西式婚礼仪式,在饭店三层高达8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内身临其境地感受由高科技3D立体视觉影像技术所带来的惊艳、眩目的3D婚礼效果。

2012上东盛饭店婚礼秀2012上东盛饭店婚礼秀

  本次婚礼秀得到了多家婚礼商家的大力支持。北京康宁婚礼顾问精心策划的婚礼仪式,包括饭店花园中与缤纷阳光共舞、与廊桥流水相伴的西式证婚仪式以及大宴会厅内利用高科技数字灯营造的3D影像婚礼秀场,均可带给新人们意想不到的视觉感官多重震撼。同时,巴黎高级定制展唯一婚纱品牌——桂由美高级定制婚纱也将加盟本次婚礼秀,准新人们可以在婚礼秀现场与梦寐以求的桂由美婚纱进行亲密接触。岳晓琳化妆造型设计也将帮助准新人们打造完美的新娘妆容。

2012上东盛饭店婚礼秀2012上东盛饭店婚礼秀

  婚礼秀当天,上东盛贸饭店将联合各商家为准新人们提供大量超值优惠。饭店将为准新人们推出田园婚礼、梦幻婚礼、神圣婚礼三款贴心婚宴套餐。在婚礼秀当天预订20桌及以上婚宴的准新人们可获赠一桌宴席;订满15至19桌的客人可获得价值人民币800元的浓咖啡西餐厅用餐券;订满15桌的客人可享受婚房免费升级为豪华套房服务、免费使用12000流明投影设备、在使用价值人民币12000元的花园场地时可享受5折优惠,同时还可获赠泰美好水疗中心面部护理代金券。

  此外,饭店还将为准新人们推出多重诱人大奖。前来参加婚礼秀的准新人均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桂林青岛成都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免费双日浪漫之旅,以及各商家提供的超值优惠及惊喜奖品。

  北京上东盛贸饭店希望通过“爱o盛开”主题3D婚礼秀让更多准新人们亲身感受和体验到酒店专业贴心的婚宴服务,了解更多新人的婚礼梦想和需求、以便为准新人们提供更完美的婚宴服务。动人的花艺设计,唯美的户外婚礼氛围,最先进的婚礼科技,尽在5月26日北京上东盛贸饭店。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盛贸饭店品牌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精明的商务旅行者的需求,以适中的价格为宾客提供多种设施以及高效、便捷和亲切周到的服务。目前集团在阿布扎比、北京、常州、迪拜、香港、吉隆坡马累、马尼拉、槟城、沈阳新加坡和仰光设有该品牌的饭店,并计划在钦奈和伊斯干达开设新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英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