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传承企业服务精神关爱社区答谢员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30日09:56

  为了庆祝万豪集团的周年纪念,将每年5月20日所在的这一周定为公司的员工答谢周。今年5月14-25日,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秉承企业85年来的文化理念,与遍布全球73个国家的3700家成员酒店同步,以切身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社区、感谢员工的活动。

就地你管理层捐赠百年职校照片酒店管理层捐赠百年职校照片

  近日,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向三亚光明连接脑残儿童中心捐赠了价值1万2千元的房券作为支持其6月1日儿童节慈善表演活动的竞拍奖品并一同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三亚光明连接儿童中心的创始人、来自美国的戴维斯先生介绍说:“光明连接是接管患有自闭症及脑性麻痹儿童的一个中心,目前有32名儿童跟全职的员工,在这里的大多数孩子是没有父母的孤儿,每月基本开销加起来至少要50000元,本次六一慈善表演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筹款用于中心每月的开支。感谢三亚万豪度假酒店长期以来给予这些孩子们的爱心和帮助”。

酒店管理层为员工提供餐饮服务酒店管理层为员工提供餐饮服务

  5月23日,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组织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已连续五年参与了市人民政府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为三亚市公益事业和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5月25日,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高锦洪先生携同8位管理层职员来到三亚百年职校,按照学生们的需求购买了近2万元的生活和学习用品赠予他们。三亚百年职校的副校长赫欣平女士介绍到:“学校为全免费公益职业学校,目的是为了帮助海南省当地家庭贫困的年轻人继续接受良好的职业教育,学习岗位技能,实现就业工作。学校和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有着长期的就业和人才输送合作,全体师生都非常感谢酒店近年来对我校学生们生活的关注,同时定期派遣管理人员免费为旅游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培训,给他们提供岗位实习机会并聘用一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使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得到改善。”

  为了感谢酒店700多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全情投入,三亚万豪度假酒店通过征求员工的意见,确定了两个庆祝活动:集体游览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和呀诺达雨林景区。2012年5月17日酒店组织同事前往南山寺,体验佛家传统的文化,观摩世界第一高的海上观音石像。另一组则搭乘酒店班车前往呀诺达开始一天的热带丛林探险。在这一周的时间里,酒店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来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包括有游泳比赛、游园会、电影之夜。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高锦洪先生表示:“以人为先、服务全球”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二大核心文化,我们一直遵从万豪董事主席万豪先生推崇的“我们有开心的员工,员工就会照顾好客人,这样客人才会一直选择万豪。”的文化理念,并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以多种方式回馈三亚的社区,这是责任更是荣幸。感谢酒店全体员工全情投入的工作,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付出使客人不断的回来。

  万豪员工答谢周:

  为了纪念1927年5月20日万豪先生的9座根汁啤酒屋的诞生,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将5月20日的这一周定为员工答谢周,以表达对万豪大家庭中每位成员的感激之情;同时,在这一周全球3700家万豪酒店都会组织不同的庆祝活动。“社区服务日”是员工答谢周的主要组成部分,员工可以充分的利用他们的时间和才能参与服务社区的活动。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背景资料:

  拥有洁白如银的沙滩、浩瀚无边的碧海、独一无二的热带风景,亚龙湾以“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享誉国内外;而坐落在这片美丽沙滩上的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以其无与伦比的地势,将海、天、景、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便利的交通,驱车仅需35分钟即可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到达酒店,是繁忙都市人远离城市喧嚣,体验热带气息的首选之地。

  由世界知名公司Wilson & Associates设计。来自新加坡的设计师大胆自由的采用天然原石与暖色调木质材料,结合当地迷人的自然风景和质朴的风土人情衬托出其自然、时尚的独特风格。酒店452间豪华客房均设有特大观景阳台,将洁白细软的海滩、景色怡人的园林、优美的山光水色、高尔夫球场景致一览无遗。客房内部装修舒适温馨,从房间设施到小物品摆设都将感受到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用“心”之处,相信无论是家庭旅游还是商务会议,都会为您的旅程添加丝丝惊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