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海鲜餐厅:亚龙湾的海鲜大餐专家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5日11:21
第一线海鲜餐厅 No1 Seafood Restaurant1第一线海鲜餐厅 No1 Seafood Restaurant1
第一线海鲜餐厅第一线海鲜餐厅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5大餐厅各具特色,晚餐的最佳选择应该是第一线海鲜餐厅。黄昏时分,夕阳斜照,海风清凉,开放式餐厅的音乐四处飘荡。下午5点多,餐厅的厨师和服务员们就开始忙碌了,6点多,菲律宾乐队的歌手们也陆续到来,打开麦架,调试音响....。.热带水果、沙拉、甜点、饮料果汁都摆出来了……最大的亮点还是丰富的海鲜,每个餐桌上都有一个火锅,客人端着装满各种海鲜的盘子,兴致勃勃的开始煮起来,火锅底料是加西红柿、生姜、大葱等等精心调配的海鲜浓汤,清淡营养,当然也有大厨们已经烧烤好了的各类美食。

  美食、美景、美酒,还有Live音乐,这里提供的是夜晚独有的一种放松、自在、精彩……其实,就是一种全方位的度假享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