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打造三亚唯一的海滩婚礼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8日14:54
海边草坪婚礼庆典海边草坪婚礼庆典

  2010年11月份,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全新打造的“海之恋”婚礼堂拉开帷幕,为三亚成为国内首选婚礼蜜月目的地开启了一扇浪漫之门。婚礼堂座落在亚龙湾细白柔软的海滩上,饱览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景,木质结构的尖顶式建筑在大海、沙滩和椰树的映衬下更增添了神圣般的梦幻感。“海之恋”婚礼堂采用的是落地玻璃窗,在这里举办婚礼和仪式的新人们将在碧海蓝天下的环绕下交换戒指、许下珍爱彼此一生的爱情诺言。与婚礼堂连接在一起的还有一片非常私密的连理花园,由茂盛的枇杷树自然交结而成,适合举办50人左右的鸡尾酒会或宴会。

情定今生情定今生

  三亚万豪酒店专业的婚礼策划专员将为您的婚礼和宴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从主题设计、花饰布置、仪式安排和庆祝宴会,都会让这一天的每一刻成为您永恒的浪漫和甜蜜的回忆。无论是结婚典礼、周年纪念还是求婚仪式,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的海之恋礼堂都是见证爱情和婚姻的幸福殿堂。

 

  情定三亚

  清新怡人的海滩婚礼一切灵感都来自于蔚蓝的海洋。抛开传统婚礼的矜持与束缚,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洋、蓝色的浪漫……一切都是那么的洁净清透,令人心驰神往。美丽的新娘打着赤脚、踩着白沙,迎着海风裙脚飞扬。在纯净的世界中,听她发自内心的说出爱的宣言:我愿意!

婚礼装饰婚礼装饰

  海岛之恋

  海南,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碧波万顷的南海之上。最南端的热带海滨城市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潜水、冲浪、高尔夫、热带雨林…… 这里还有闻名中外的“天下第一湾”亚龙湾,碧海蓝天、风光旖旎。万豪度假酒店依偎在这片半月形的海滩上,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安详与宁静。

  浪漫天涯

  找一家海边的度假酒店是举行一场浪漫婚礼的第一步。想要一场完美的海边婚礼盛宴,还要有资深的婚礼专员为你们出谋划策。用浅蓝色的薄纱包裹着纯白色的椅子,再用同样色调的蓝色绣球花系在每把椅子的背后,沙滩上立着的鲜花拱门,淡淡的花朵时刻散发出诱人的芬芳。她由洽谈开始便参与其中,统筹典礼、餐饮服务、场地布置、交通等细节安排,旨为你们实现永恒的浪漫和记忆。

海誓山盟的见证海誓山盟的见证

  婚礼盛宴

  这里有白皙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温柔的海风和雀跃的浪花。坐落在这片迷人海滩上的“海之恋”礼堂就是一个童话式的婚礼殿堂。木质结构的尖顶式建筑在碧海蓝天的环绕下,被沙滩和椰树映衬的充满神圣梦幻感。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面向大海许下爱的誓言,玫瑰花瓣随着海风飘撒下来,浪漫无比。无论选择来礼堂举行一场两个人的私密婚礼,还是在中央海景草坪办一个大型的结婚仪式,均能让人称心如意。

  海味珍馐

  与海滩婚礼搭配堪称完美的自然是海鲜主题的自助餐婚宴,轻松自在、无拘无束的自助餐给海滩婚礼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在椰树环绕、海风拂面的沙滩或草坪上举办海鲜烧烤宴会一定会让来宾们陶醉不已。尽管是海鲜主题,我们也会搭配当地的新鲜时蔬、特色菜肴、热带水果等。在餐桌上摆放白色的珊瑚、海星会让餐桌的布置也同样洋溢着海洋的味道。有一支乐队现场助兴,夕阳西下,面对怡人的景色,新人与亲朋一起哼唱情歌,翩翩起舞,尽情欢乐,是绝对惬意而浪漫的婚礼体验。

  梦寐以求

  浪漫的婚礼之后,甜蜜的海滩假期开始了。清新明亮的蜜月客房,舒适惬意,伴着轻轻的海浪声睡到自然醒。我们可以把早餐送到房间,你们享受静静的享受二人世界。入住总统套房的新人可以一边在私密的天台上欣赏亚龙湾的壮丽景观,一边享用健康美味的早餐。

木质结构的庆典场所木质结构的庆典场所

  滋养身心

  想在婚礼前保持最佳的状态,移步至 “泉”水疗中心,隐身于一片宁静的园林中,伴着喷泉的潺潺水声开始一段愉悦身心的健康之旅。我们技艺娴熟的水疗师会让您焕发光彩、神采飞扬。如果希望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舒展身心,去泳池畅游一番,在按摩池慵懒的泡上半个小时,或者去健身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