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马累“海龟岛” 101种精彩随心绽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0日09:54

  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精心奉上101种令宾客流连忘返的精彩娱乐休闲体验。挑战激动人心的水上运动、参与妙趣横生的烹饪课堂、亲临海洋保护实验室了解度假村为海洋环保所做的积极贡献……多种多样的体验活动迎合了不同人群的年龄、兴趣和喜好,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所爱。

徜徉海龟岛徜徉“海龟岛”
精彩娱乐休闲体验精彩娱乐休闲体验

  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维拉瓦鲁”在当地Dhivehi语中意为“海龟岛”)坐落于马尔代夫广阔而原始的妮兰朵南环礁泻湖中,从马累国际机场搭乘水上飞机仅需40分钟即可到达,四周被翠蓝如绿松石一般的海水环绕,一望无垠的梦幻海景尽收眼底。这片豪华热带度假胜地悠然静立于海面之上的水上别墅群“海中阁”所组成,距主岛一公里,为马尔代夫首创。

  >>无与伦比的泻湖

  度假村的浅蓝色泻湖是开展水上运动的绝佳地点。在这里尝试在齐腰深的海水中进行水上跳球这种由飞盘游戏发展而来的全新运动,当然还有水球、水上排球等经典项目供您选择。而那些喜欢充足日光浴和轻微运动的人则可在洁白沙滩上进行板球、足球、排球和法式滚球等活动。

  >>海洋保护项目

  对于热心环保的客人而言,度假村内的海洋保护实验室将会是他们的“精彩”首选。客人可以通过种植珊瑚来救助受损的珊瑚礁,也可以潜入海底近距离接触丰富多样的海洋生态系统,或者在泻湖周围进行一趟水下珊瑚园发现之旅。

  >>难忘梦幻婚礼

  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为即将举行婚礼庆典的新人们精心营造了五种别具特色的婚礼主题,将自然之美无尽展现。无论是沙滩晚霞婚礼、岛屿沙滩婚礼、多尼船上婚礼、满月婚礼还是水底婚礼,在绝美的场景中告白“我愿意”,让爱的诺言与美景一并成为您永生难忘的浪漫记忆。

  >>刺激探险体验

  热爱冒险的客人可选择一系列刺激肾上腺素的机动或非机动运动项目,包括最新、最炫的水上运动坐骑水翼艇,让参与者乘着水翼腾空踏浪。此外,还有水上自行车、放风筝、滑水橇、跪式滑水、单板滑水以及玻璃底船独木舟海洋探索之旅等运动。

  >>专业浮潜指导

  无论对于潜水新手还是老手来说,度假村附近的诸多潜水点都是可以一试身手的好地方。5星级专业潜水教练协会金棕榈潜水中心的专业认证教练将为客人提供不同等级的课程及线路推荐来开启探索妮兰朵南环礁纯净水域的海底旅程。潜水者也可以在海中与灰三齿鲨、鲼科鱼、海龟、鲸鲨等多姿多彩的海洋生物们来个近距离接触。

  >>丰富水上活动

  度假村向导将为希望自己动手获取晚餐的客人提供垂钓红鲷鱼、石斑鱼、狗鱼、瓜仔鱼以及海鲈鱼的经验和技巧。客人还可以在更远的海域进行深海垂钓,挑战自己的耐力。日落时分,一边享用香槟一边乘船观光,或在渺无人迹的岛屿上来场私人野餐,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的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浪漫气息。

  >>智趣儿童活动

  度假村的儿童俱乐部提供一系列深受孩子喜爱的趣味活动,比如探寻复活节彩蛋、手工劳动、奥林匹克游戏等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孩子们还可以参加由专业教练督导的潜水课程,让孩子们在泻湖中体验第一次水下呼吸。

  >>抚慰心灵之旅

  悦椿Spa萃取当地天然花卉及鲜果为其原料,辅以舒缓的芳香精油、巧富灵性的护理疗程及融汇东西方之精髓的按摩技巧,让您实现全面的放松与滋养。34座开放式Spa护疗亭,当海风温柔吹过,柔和的海浪声低吟于耳畔,梦乡轻叩心扉,迎入静谧舒心的感官体验。度假村还针对那些对按摩感兴趣的客人特别提供由悦椿Spa专业护疗师开设的私人课程,引领他们了解按摩的艺术。

  相关阅读:

  马尔代夫转危为安 魅惑海景依旧美好

  丢在马尔代夫的最美旅行记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