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控系列之:一掷千金的窗外豪景(2)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2年02月16日11:22
泰国甲米瑞亚维德度假村酒店泰国甲米瑞亚维德度假村酒店
酒店内景酒店内景

  3,泰国甲米瑞亚维德度假村酒店(Rayavadee Krabi)

  蜜月的首选目的地,也是私密和个性化婚礼的绝佳处所。甲米镇位于普吉岛以东180公里,相比热门的普吉岛和苏梅岛,Travelzoo认为甲米相对显得小巧和安静得多,当地人都是非常友好的农民和渔夫。度假村的别墅群座落于海洋国家公园,掩映在茂密的椰树林里,周围是美丽的海滩和陡峭的石灰岩悬崖。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立的露台、起居室、卧室和豪华泳池,泰国南部的热带风情一览无余。

澳大利亚悉尼柏悦酒店澳大利亚悉尼柏悦酒店
酒店内遥望悉尼歌剧院酒店内遥望悉尼歌剧院

  4,澳大利亚悉尼柏悦酒店(Park Hyatt Sydney)

  从这样的房间向窗外眺望,会怀疑自己看到了熟悉的明信片。悉尼柏悦酒店位于著名的悉尼港岩石区,自1990年开业以来获奖无数,150多间客房大都拥有落通往私人阳台玻璃落地窗,可以远望悉尼港全景、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柏悦酒店由Tony Chi设计的时尚餐厅Harbourkitchen&bar几乎是每个去悉尼旅游的人都不愿错过的景点。坐在落地窗旁,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尽享窗外美景,哪怕只是发呆也是一种很考究的享受。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