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控系列之:一掷千金的窗外豪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2年02月16日11:22

  对大多数上白领上班族来说,奢华酒店只是旅行杂志上的图片而已,他们一边惊叹酒店套房窗外的美景,一边会嘟囔哪来这么多的钱一掷千金啊……可实情是,他们几乎人人都有拥有事实上和他们的收入并不匹配的奢侈品包包、皮鞋、丝巾和手表,在有限的假期海外游时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购买奢侈品的机会。

  而对酒店控来说,我们很多人同样是每天奔波的上班族,不是豪门富二代,不是IT新贵,只是我们更愿意把旅行当作一个追梦的过程,而酒店是造梦的私人空间,所以这有时候我们会心甘情愿地为这个造梦空间来花一笔钱。当然,我们在行的是,我们总会找到各种各样的机会,让这笔钱花得值,得到的享受更多。

  高昂的房价让我们大部分的上班族至少在接下去的几年里、有的甚至悲观地认为此生都不可能拥有一间临湖望月的卧室,更不用说一扇270度的转角落地窗望山看海,一张抬头就可以看得见布达拉宫、东方明珠、悉尼歌剧院的沙发、一个与伴侣独享的无边泳池……奢华酒店早已不是只有少数人才可以享受的场所,其实随着世界各地各类酒店套餐、特惠产品的推出,酒店之旅已成为休闲旅游的风潮,即便是平时精打细算的你,同样可以短暂地实现对生活品质的憧憬,哪怕只是一刻良宵。

  开始我们的奢华酒店的梦幻之旅!今天Travelzoo旅游族给你介绍的是一组窗外拥有豪华景观的酒店房间——其实,它们并不如你想像的那么遥远。

从酒店内眺望圣卢西亚岛上的Piton双子峰从酒店内眺望圣卢西亚岛上的Piton双子峰
圣卢西亚玉山酒店圣卢西亚玉山酒店

  1,圣卢西亚玉山酒店(Jade Montain)

  从玉山酒店眺望圣卢西亚岛上的Piton双子峰和加勒比海Anse Chastanet胜地,景色唯有浪漫和魔幻可以形容。玉山酒店的建筑师尼克-特鲁别茨柯伊(Nick Troubetzkoy)希望在把天然和美景与酒店的私密空间融为一体。因此,每间套房的卧室、起居空间和专属无边泳池直接与海水相接,形成一个空中的漂浮平台。一早醒来,客人就可以跳入一望无边的天然泳池!想象一下与伴侣同看日落余晖,分享烛光闪烁的晚餐,还有满天繁星的静夜……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2,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Ritz Carlton Pudong)

  去年6月才开业的新酒店,从房间窗口一眼望到的紫红色“糖葫芦”便知道酒店地处陆家嘴。清晨拉开窗帘便可以看到东方明珠就矗立在眼前,是否有些云中漫步的幻觉?入住套房,无论是起居室、书房和浴室,老上海、新浦东的两岸景色尽收眼底。这家位于国金中心南楼顶楼18层的酒店由香港国际知名设计师Richard Farnell主持设计,融合了30年代老上海装饰艺术风格与现代时尚气息。不仅是客房,酒店4个餐厅和1个酒吧,皆有一流景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