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几家酒店因“鬼”而榜上有名(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31日13:38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明天就是西洋万圣节,旅游咨询网站Hotels.com应景选出全球10家著名闹鬼酒店,上榜者中不乏生意兴隆的五星级酒店,且多为历史悠久的知名饭店,而台北君悦酒店也名列其中。(中新网)

  世界各地的酒店生意兴隆不仅仅是因为历史悠久和至上的品质,更有的是因为有着引人入胜和扑朔迷离的传奇和灵异故事而出名了。今年应景选出全球10家著名闹鬼酒店,以下几家就榜上有名了。想来寻找下刺激吗,首先要温习下酒店的故事;想寻找刺激,也不妨来看看!

  >>澳洲雪梨罗素酒店(The Russell Hotel)

  客人在The Russell Hotel酒店可以使用屋顶花园,从那里可以欣赏到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和城市天际线的美景。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悉尼海港。酒店保留了其1887年原有优雅和魅力,提供舒适的客房、吊扇和可打开的窗口。客房也提供茶/咖啡设施、浴袍和拖鞋。酒吧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休息区设有一个俯瞰着繁华的乔治大街的阳台;还设有一间拥有各种书籍、杂志和旅游指南的图书室。

夜色悉尼:酒店与悉尼港湾相邻新浪旅游配图:夜色悉尼酒店与悉尼港湾相邻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享有岩石区的优越位置,确保方便您前往该市的各个著名景点、商场和最好的餐厅。Russell Hotel In The Rocks酒店距离环形渡轮码头和火车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伦敦朗廷酒店 福尔摩斯小说中的豪华酒店

  伦敦朗廷酒店[The Langham, London]于1865 年隆重开业,是整个欧洲首家名副其实的豪华酒店。不用担心现在伦敦朗廷酒店的设施过时,2009年的大型改造工程让酒店以更加闪亮的姿态盛装亮相。

伦敦全景新浪旅游配图:伦敦全景

  郎朗也已经出任朗廷酒店集团全球代言人,如果你想体验一百多年前柯南。道尔笔下的年代,住这里就对了。

  >>加拿大班夫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

  很少有酒店能在风景上与费尔蒙班夫温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Springs)相媲美。一个多世纪以来,费尔蒙班夫温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以其特有的富足与遁世,成为落基山的地标性建筑。沿袭了苏格兰豪华城堡的建筑风格,费尔蒙班夫温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拥有令人心驰神往的风景、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经典美食以及世界顶级的蔚柳溪水疗中心—蔚柳溪。旅客可在此尽情领略位于原始荒野之中的永恒 美丽和奢华舒适。

苏格兰豪华城堡的建筑风格新浪旅游配图:苏格兰豪华城堡的建筑风格

  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Springs)内设有世界一流餐饮设施,宾客可在此尽情享用名厨为你奉上的各色美味,还可欣赏无与伦比的古堡装饰主义风格。(图文:苦练短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