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2011年2月18日隆重开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8日18:26

  2011年2月18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坐落于浦东核心腹地,是浦东嘉里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开业标志着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又一全新五星级品牌——“嘉里大酒店”的正式亮相。

  “嘉里品牌将对那些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充满吸引力。嘉里大酒店的现代感设计及全方位的商务、娱乐和休闲设施不仅为驻店宾客提供便利,同时也会成为周边居民社交和娱乐的最佳选择,”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杜根先生说。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所有客房均特别设立迷你吧台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所有客房均特别设立迷你吧台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高31层,拥有574间客房及套房。房间面积从42平方米至168平方米不等。所有房间都坐拥世纪公园或浦东城市美景,加上时尚现代、井然有序的房间布置,旨在为客人的工作、休闲和社交活动提供极尽悠闲和舒适的享受。同时,每间客房都有特别设计的酒吧座椅区,40寸平板液晶电视、iPod连接口及免费宽带和无线网络。另外,卫生间由移动门与房间隔开,配有分离式沐浴和淋浴区。

  酒店还特辟七层楼作为“嘉里阁”客房楼层,其中包括33间豪华套房。入住嘉里阁的贵宾可享有全天候的管家及礼宾服务,例如餐厅及观光景点预订,及专享670平方米、坐拥世纪公园美景的嘉里阁贵宾廊。所有套房均有独立起居室,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DVD播放机以及国际知名的Nespresso咖啡机。此外,所有嘉里阁客房及套房贵宾均可于贵宾廊享用免费早餐及晚间免费鸡尾酒与美点。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将首推三合一餐饮新概念:The COOK∙厨餐厅、The BREW∙酿餐厅和TheMEET∙聚餐厅,由专业设计顾问公司Stickman Tribe量身打造,将成为上海最具创意的餐饮娱乐新地标。

  The COOK∙厨餐厅是一间全天候国际美食零点餐厅,拥有11个开放式操作厨房、一个西点展台和室外露台卡座,共可容纳365位宾客。The COOK∙厨餐厅厨师团队秉承简单精致的烹饪理念,力求体现食材的鲜美与口感。餐厅美食体验囊括从中式烹饪小食到亚洲面点、日式刺身、法式糕点、亚洲烧烤、鲜磨咖啡、佳酿乳酪等各类国际美食佳肴。所有烹食原料都由上海本地及海外优质供应商提供。古朴厚重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成为The COOK∙厨餐厅内部装饰的主基调,在这里,客人可以看到由原木黑板手写的菜单。另外,餐厅的天花板由可丽耐人造大理石、原木条及定制瓷砖组合而成,各种元素交相呼应,折射出多元化的生活态度,如同摩登上海一样,繁忙而精致。

  The BREW∙酿餐厅是一间时尚而充满活力的酒吧,客人在此可享受由酿酒大师手工酿制的,经典的新鲜啤酒,聆听现场乐队表演,或观看体育赛事,或至户外平台小坐欣赏世纪公园美景,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在其种类繁多的啤酒和众多饮品中,6款手工酿制啤酒和1款苹果汽酒是该酒吧的特色饮品。时尚的内部设计令TheBREW∙酿餐厅如同一家“飞行的酿酒厂”。专门设计定制并使用三层不锈钢材料制作的啤酒桶用于酿制并保存店内自制啤酒,结合酒吧正中靓丽的多层次玻璃吊灯,营造了一个充满戏剧性的视觉效果,勾勒出啤酒桶无与伦比的美丽轮廓。

  The MEET∙聚餐厅是一间代表新潮流的牛排餐厅,将于2011年4月开门迎客。餐厅的入口处, 客人们将看到一间独一无二的“醒肉房”,窗口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强调着一种非同寻常的意义,它告诉客人:你来到了上海可拥有最多品种牛排和牛肉的餐厅。TheMEET∙聚餐厅特聘世界级牛排专家,帮助客人甄选他们最喜欢的牛肉。客人在等待餐伴的时候,亦可在木刻壁炉旁的由马皮包裹精致的沙发上小啜一杯,欣赏餐厅中连成一排的深红色“牛椎骨”水晶吊灯。The BREW∙酿餐厅中造型独特的酿酒桶也延伸至TheMEET∙聚餐厅。在TheMEET∙聚餐厅,有种类繁多的烧烤及海鲜、应有尽有的蔬菜、品种丰富的葡萄酒和新鲜啤酒可供选择,即使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大块朵颐。

  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大堂酒廊白天为客人送上提神醒目的顶级茶饮,晚上为客人奉上特制鸡尾酒。百花亭中餐厅设有一系列典雅安静的私人包间,由香港大厨呈现地道粤菜美味。

  酒店拥有上海最大的酒店健身俱乐部——嘉里健身,总占地面积为6000平方米,24小时营业。嘉里健身中心配有氧健身房、动感单车、普拉提和瑜伽(含高温瑜伽)、25米长的温水室内游泳池、户外篮球场和网球场、户外屋顶花园和冒险区域(700平方米)、室内儿童游乐园(含两层高儿童滑梯)、各年龄段游戏区和3个节日主题活动室,是举办生日派对的理想场所。另外,嘉里健身中心将于2011年4月推出水疗馆(275平方米),其拥有9个理疗室,在中华武术医学传统的基础上注重于中国传统药物理疗,关注健康护理、美容和养生。

  随着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的开业,占地7300平方米的上海最大酒店宴会场地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占据酒店三层的有两大宴会厅:上海大宴会厅(2230平方米)和浦东大宴会厅(1018平方米),同时两个宴会厅可以连接起来。上海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2000人举行会议或1400人举行宴会,是上海最大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大宴会厅层高9米,并设有电梯直达车库,是新车发布的理想场地。另外,酒店还有26间大小不一的多功能厅,大多采用自然光。3层的露天花园(195平方米)为客人提供了户外选择,在这里可欣赏到嘉里城中庭美景,是小型会议间歇或私人聚会的好去处。所有会议及宴会组织者将享受酒店指定宴会经理、会议服务管家的专业服务,并可使用视听一体化的多媒体先进设施。

  酒店提供宴会及会议多元化选择,商务及办公中心拥有16间精装修服务式办公室和4间全套设备的会议室,为商务旅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及设施。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可快捷到访嘉里城内大型购物中心的各个品牌店、精品店和餐饮娱乐设施、嘉里城办公楼和服务式公寓。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与上海最大的贸易展览中心----拥有三十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近在咫尺,可通过专属人行天桥和步行通道直达。另外,拥有“城市绿肺”之称的上海最大生态公园——世纪公园(140公顷)与嘉里城仅一街之隔。

  浦东嘉里城地下配有专属地铁站将上海的这个最新时尚地标与其它区域连接起来。同时,上海磁悬浮地铁站距离酒店仅7分钟车程,客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后,仅需15分钟即可入住酒店;酒店将设免费巴士往返于磁悬浮地铁站;而通过高速公路从机场到达酒店也仅需30分钟车程。

  为庆祝开业,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出特别体验价,有效期至2011年5月31日,包含:

  入住豪华房(单人或双人入住)

  双人早餐

  每次入住可享价值人民币300元餐饮券,可在The COOK∙厨餐   厅,The MEET∙聚餐厅或The BREW∙酿餐厅使用

  一份特别的嘉里欢迎礼

  免费使用宽带和无线网络

  开业特惠房价人民币1688元起,加税,须提前预订。

  第二家嘉里品牌的酒店将会出现在北京 – 在原有的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的基础上进行改造。

  改建工程已经开始,包括所有的公共设施、餐厅和客房,预计可在2012年前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