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时光 千万情侣认证的爱之岛屿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1年02月10日09:55

  送走春节,迎来情人节!当烛光、巧克力这些老套的伎俩已不再吸引人,怎样的情人节才有致命吸引力?情人节去哪里?也许你们已经有了主意。但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换种更好的方式度过24小时的甜蜜蜜?这里并不是向你们推销某个地方,而是展示几家情调酒店的无穷魅力。这些酒店经过全球千万对情侣的亲身验证,值得你们收藏起来。未来有一天,或许可以当作蜜月旅行地。

毛里求斯爱必浓毛里求斯爱必浓

  毛里求斯爱必浓

  梦幻伊甸园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一句话,令人们对毛里求斯心驰神往。不知道哪位天才把毛里求斯度假村LaPlantationd Albion译成了“爱必浓”,令情侣们趋之若鹜。

  度假村外沿有一片罕见的五彩珊瑚礁群,还拥有两处纯白的私人海滩。除了情侣,这里还有不少小生物,屋顶上有猴儿,角落里有猫儿,树梢上有鸟儿,伊甸园式的浪漫不止人类独享。

浪漫体验浪漫体验

  浪漫体验:植物园里看睡莲

  还记得小时候《十万个为什么》介绍的大到可以躺人的睡莲吗?在毛里求斯植物园你可以找到它们。这种叶大如盘的古睡莲叫王莲,是世界上最大的莲花,它们的叶子直径一般在2米左右,能承受得住一个小孩的重量。

  浪漫指点

  到毛里求斯可享受落地签。但游客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持有效及有明确日期的往返机票;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中国护照;持有酒店预订单;持有在毛里求斯停留期间的足够花销资金等。香港每周有3班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