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经典月饼贺中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6日16:30
半岛精品什锦月饼
半岛精品什锦月饼

  在中国象征团圆的中秋佳节(9月22日)即将来临,亲朋好友又可共聚一堂享受良辰美景。王府半岛酒店推出的两款经典月饼,堪称中秋佳节应景美食,更是为家人、朋友或客户送去祝福的理想礼物。

  今年酒店的主打月饼是参照香港厨师长袁耀发设计的配料方法,精心烘烤而成。其口味既有传统经典的红莲蓉蛋黄月饼、广式紫薯月饼,也有时尚创新的欧式麻薯豆沙月饼和津香栗蓉月饼。

精品什锦月饼
精品什锦月饼

  月饼礼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王府半岛酒店知名粤菜餐厅凰厅的古老砖雕,原型凤凰来仪,寓意吉祥。礼盒色泽则为传统的红色和金色,令节日色彩更为浓郁。

  王府半岛酒店月饼自2010年8月14日起至9月22日于酒店大堂、中餐厅凰庭、半岛精品店出售。  

  半岛精品什锦月饼(八块四种不同口味),每盒人民币218元 

  半岛精品迷你奶黄月饼(八块),每盒人民币228元

半岛精品迷你奶黄月饼
半岛精品迷你奶黄月饼

  团构半岛什锦月饼,可享受以下优惠:

  数量(盒)            优惠

  20-50                 八五折

  51-200                八折

  201-400               七五折

  401-600               七折

  601-800               六五折

  订购数量多于以上盒数,可与酒店协商以获得更大幅度优惠;半岛精品迷你奶黄月饼亦可享受团购优惠。

  王府半岛酒店经典月饼贺中秋

  2010年8月14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任意数量月饼均可享受八五折优惠。

  享用月饼的同时,不可或缺的是中国茗茶,半岛精品店出品的半岛系列香茗,亦是赏月的上乘佳品,其中又以铁观音和茉莉春茶更为著名。

  信息咨询或预订,请致电中秋月饼订购专线(86 10)8516 2888分机6607,或可发送电子邮件至diningpbj@peninsula.com订购。

  香港上海大酒店于1866年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编号:00045),其附属公司及合营公司业务包括持有并管理位于亚洲及美国主要都会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集团附属公司旗下酒店包括位于香港、纽约、芝加哥、比华利山、东京、曼谷、北京王府、马尼拉及上海的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浅水湾综合建筑物、山顶凌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 TheLandmark及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