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传达传统文化 凯宾斯基中秋尊享礼遇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6日10:29
贵宾捧月
贵宾捧月

  北京,2010年7月:“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以饼之圆兆人之常生”。万家团圆时刻,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以数款口味纯正、寓意美好的尊贵月饼礼盒奉上“中秋尊享礼遇”。凯宾斯基饭店品牌源于欧洲,却一直珍视对本地客人的理解。此次礼盒的设计颇为独特,红色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黑色为凯宾斯基品牌的基调色,二者的结合优雅大气。皮质礼盒上凹印的图案为清雅芳香的荷花,极具美感的同时更是与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暗合。

  “饮食与文化之间有一种美妙的联系。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又充满诗情画意。中秋节和它的很多传说,寄予了人们美好的愿望。凯宾斯基呈现的不仅是一种节日食品,还希望忙碌的现代国人能更加尊重传统,珍惜人与人情感沟通的机会。”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副总经理李波充满期待的表示。

吉祥福月
吉祥福月

  沿袭凯宾斯基优质而创新的餐饮理念,吉祥福月,御龙伴月,贵宾捧月三款礼盒,其收纳的月饼内中馅料既有蛋黄白/红莲、清真伍仁、云腿伍仁等传统口味,也有融入西式甜点配方的蓝莓芝士、卡夫芝士、贵妃牛奶、芝士抹茶口味;无蔗糖清香板栗月饼则是为健康至上的人士而设计,无须为过高甜度过高热量而担忧。每款月饼的原材料都经过精心选择;独特的配方来源于多年来的经验和对中国客人口味变化的把握加以改良;制作过程的严格控制则确保了每一块月饼的可口度。

御龙伴月
御龙伴月

  礼盒亲情价:吉祥福月礼盒6粒 198元

  御龙伴月礼盒8粒 428元

  贵宾捧月礼盒8粒 468元

  单粒月饼 20元

  您可以获得如下特惠:

  2010年8月16日之前购买任意款礼盒的顾客将享受7折优惠;

  2010年8月16日之后,按照购买礼盒数量多少,顾客享受9.5至7折不等优惠;

  您在这里可以购买到:

  凯宾斯基饭店大堂中秋月饼柜台;

  凯宾斯基饭店一层凯宾美食廊

  您也可以通过电话了解详情或预定:

  电话010 64653388 转 4200

  或发送邮件至restaurant.beijing@kempinski.com

  编者按:

  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优质资产自豪地冠有凯宾斯基这个名字。这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奢侈饭店集团,坚信独占性和个性化是真正奢侈的主要元素,并因此而享有盛名。每年,随着凯宾斯基饭店集团都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增加新的饭店及度假村,越来越多的客人享受这些高品质设施和服务。一方面饭店和度假村以及客人数量的增长反应了集团的实力和成功,另一方面凯宾斯基饭店仍然是限量品,是培养独占性和发展个性的理想之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