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待遇 大唐芙蓉园推出“领袖”天价生日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唐芙蓉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7日10:28
温总理和默克尔在大唐芙蓉园
温总理和默克尔在大唐芙蓉园

  日前,曾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来华度过56岁生日服务的西安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宣布,正式推出 “领袖”天价生日宴,面向社会各界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天价“至尊”商务宴。消息一出,顿时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今年7月,德国女总理默克尔率半数内阁成员访华,拉开中德外交战略性合作的新序幕。此时恰逢其56岁生日,有关部门特意安排默克尔在大唐芙蓉园超五星酒店芳林苑享用了自己的生日宴。随后芳林苑还为默克尔总理赠送了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生日礼物:寿桃和花馍。默克尔还在温总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唐芙蓉园,并在紫云楼会晤了中德两国的企业家。

极具特色的赠礼
极具特色的赠礼

  “领袖”天价生日宴,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对此,大唐芙蓉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领袖”天价生日宴,主要是满足一些特定用户的需求。和总理一样过生日,以前普通人连想都不能想,因为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现在这些门槛不复存在了,将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和个性化的体验。而享受领袖生日宴也不仅仅是吃那么简单。”

  据介绍,“领袖”天价生日宴,可供10人享用,不仅能享受到酒店超五星的健康营养美食,更可体验到空前的“领袖”待遇,包括:盛装唐朝侍女全程引领,古乐伴奏,舞狮吉祥,平添几分生日气息。专职司仪,主持一个古色古香的唐朝夜宴。宴会全程均有摄像、照相留念,以待他日追忆。此外,场地布置完全仿制总理来访当日国宴布置标准,并可获赠绣有寿星名字的寿星服以及国宴礼品——“寿桃”和“花馍”。还可以踏寻“总理之旅”,全程都有导游讲解,并可赠送已经整理成册的紫云楼总理会见场地合影纪念照。

  当然,作为生日宴的主角,各种菜品自然不能含糊,记者看到其菜单十分丰盛,包括凉菜八围碟、锦绣刺身拼盘、养生翅、清爽酱爆元贝等等。

  “ ‘领袖’天价生日宴的确不便宜,对于我们这样的普通百姓,这样的排场虽然希望来一次,不过钱袋不允许。”一位西安市民表示。另一位市民则认为,希望能享受到领袖生日宴的大有人在,虽然是天价,但总会有人为此服务买单,毕竟这样的体验是唯一的。

傍晚的芳林苑
傍晚的芳林苑

  据悉,西安大唐芙蓉园仿照唐代皇家园林式样而建,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园内建有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杏园、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唐市等许多仿古建筑,是全国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筑群,也是中国古典园林及建筑的代表之作。

  评论认为,和单纯“领袖”天价大餐等噱头式的营销不同,大唐芙蓉园推出 “领袖”天价生日宴不仅巧借之名人势,也充分利用了文化的魅力,让有特定需求的用户享受到健康美食、尊贵服务和视觉盛宴,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繁荣昌盛的中国大唐文化的精髓。堪称文化营销的另一典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位于古都西安大雁塔之侧,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早在历史上,芙蓉园就是久负盛名的皇家御苑。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上,以“走进历史、感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