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于超现实前端的Maison Moschino精品旅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米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5日19:32

  Moschino将1980年代的米兰首座火车站建筑改建成一栋楼高四层,游走于超现实前端的Maison Moschino精品旅馆。给予女人不管到几岁都能够尽情做梦、尽情装可爱的权力,设计出16种创意房型,全都环绕在各式各样的童话故事情节中。总共有65间客房,270欧元起。

Moschino酒店外貌
Moschino酒店外貌

  谁说精品就一定高不可攀?在满遍优雅端庄的米兰时尚圈里头,以大胆又充满戏谑幽默感为特色的Moschino,80年代最出名的就是把香奈儿套装改成乞丐装,如今把玩服装显然已不够过瘾,今年三月份更大手笔与义大利旅馆集团Mobygest合作,将1980年代的米兰首座火车站建筑改建成一栋楼高四层,完全充满Moschino风格、游走于超现实前端的Maison Moschino精品旅馆。

  原订在去年开幕Moschino精品旅馆,延至现在才正式开幕,地点在米兰的Viale Monte Grappa 12号,是以新古典主义风格老火车站改建,虽然开幕是以副牌Cheap & Chic服装秀登场,但收费可一点也不Cheap,住一晚要价270欧元。Moschino旅馆与义大利的旅馆集团Mobygest合作,旅馆大厅挂着“失物招领区”的行李堆积如山,其实是本季全新登场的Moschino行李箱系列。

酒店内部设施彰显奢华梦幻气质
酒店内部设施彰显奢华梦幻气质

  纯白色的饭店大厅内,摆放了以MOSCHINO品牌代表作:灯笼裙形状示人的灯饰,加上羊的雕塑与天花的花丛,彻底展示了其超现实主义风格与无限的想像力。六十五个各有不同特色布置的房间之内,都可以找到如此超现实的气氛,不管是天花的大苍蝇吊饰、被树林包围的睡床,还是由鲜红晚装延伸而成的大床,每个细节都展现了创意与做梦的力量,成为时装王国当中最具玩味的住宿之选。

  推开Maison Moschino旅馆入口,转开前方的梦幻心型门把进入大厅,首先你会看见中央的白色梦幻洋装、贵宾狗立体灯罩,还有在两旁处蓬松云朵的折纸大灯,在这些童趣灯罩下,第一眼的Maison Moschino少了精品旅馆既有的冰冷高调,多了一股“So Chic!这就是Moschino!”独有的幽默感。

用鲜红色礼服制成的“Sleeping in Eveningwear”床
用鲜红色礼服制成的“Sleeping in Eveningwear”床

  Moschino深知每个女人都曾经梦幻过拥有一间公主般的华丽闺房,当然不是谁都有办法如此幸运地飞上枝头,不过Moschino就是给予女人不管到几岁都能够尽情做梦、尽情装可爱的权力! 16种主题房间让我们一会儿高贵地坐在用鲜红色礼服制成的“Sleeping in Eveningwear”床上、一会儿置身爱丽丝梦游仙境的“Alice's Room”, 又或是浪漫地躺在床上扑满玫瑰花瓣的“The Petal Room”…等, Maison Moschino旅馆设计16种创意房型,全都环绕在各式各样的童话故事情节中。

  馆内有54间客房、15间豪华套房,分别以童话故事命名,如“爱丽丝梦游奇境”、“小红帽”等,设计风格充满超现实主义,如可爱动物沙发、晚礼服床罩、蛋糕抱枕、皮包灯饰等,令人莞尔。

拥有不同主题的客房
拥有不同主题的客房

  Cheap & Chip服装秀上,邀请英国流行歌手Pixie Lott及Asia Argento担任客座DJ现场演出,住在旅馆内的VIP房客,甚至可以从房间内向下俯看服装秀和时尚DJ秀。执行长Simone Badioli指出,这家旅馆反映Moschino的品牌精神,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下一个令人瞩目的精品旅馆亚曼尼度假饭店,预计3月中旬于杜拜塔隆重开幕,号称七星级饭店的水准。

  关于Maison Moschino

  网址:www.maisonmoschino.com

  地址:Viale Monte Grappa 12, Milan

    文章来源:中奢网

    相关阅读:米兰 佯倘在时尚大师的怀抱(图)

               意大利:米兰黄昏中的那些浪漫(图)

               组图:米兰街拍!看名牌与美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米兰 Milan

米兰意大利的西北方大城,米兰省的省会和伦巴第大区的首府,位于意大利人口最密集和发展度最高的伦巴第平原上。它也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以观光、时尚、建筑闻名。全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古迹和遗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