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全球十大令人“发指”的饭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7月07日14:47

  第10名

  日本,东京,监狱饭店


监狱饭店
监狱饭店

  进入这个监狱主题的饭店,你会觉得自己踏入了恐怖片中的老式监狱。像山洞一样的牢房里,昏暗的灯光下课看到手铐在闪闪发亮。点杯鸡尾酒在这里叫做人类实验,还有“无期徒刑”和“吸血鬼晚餐”,其实仅仅是鸡肉加绿色蔬菜制成的沙拉而已。千万不要告诉他们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然你会看到一个恶魔出来给你唱生日歌。

  第9名

  宾夕法尼亚,匹兹堡,矛盾厨房

矛盾厨房
矛盾厨房

  这是一个外卖饭店,厨房的食品都来自于和美国有冲突的国家,每四个月更换一次餐点。如首先是伊朗厨房,提供古典伊朗食品。三明治的包装纸上印着来自伊朗和美国人对两个国家当下政治冲突的评论。接下来提供的是阿富汗、朝鲜和委内瑞拉的食物。

  第8名

  新加坡,诊所餐厅

诊所餐厅
诊所餐厅

  在这个诊所主题餐厅随处可见光洁无比的不锈钢,还有轮椅。服务员穿的是纯白的护士服,这里的餐点的就像药片一样,幸亏还有一些小吃看起来不像医院食物。

  第7名

  加拿大,魁北克,冰晶饭店

冰晶饭店
冰晶饭店

  每年冬天,冰晶饭店都会重新装修,开发时间从1月持续到3月。柱子是用冰制成的,走廊是由雪形成的,冰的长椅上放着皮毛的毯子。在酒吧,你可以用纸杯喝可可,或用晶莹的冰杯喝鸡尾酒,别有一番风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