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时尚MIX酒店 成就完美旅程(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28日11:50

米索尼酒店   亲切的设计师之家


米索尼
米索尼

  开幕时间   2009年6月8日

  入住价格   最低价位折扣季节100多英镑/间/夜,最高5100美元/间/夜

  入住地点   英国爱丁堡  1 George IV Bridge, Royal Mile

  扩张计划   10 年内开出30家,科威特今年秋季开业的将准备建造一座种满仙人掌的沙漠花园。然后是北美,也很可能会来到亚洲。

  自打把服装设计权“传”给了女儿,Missoni品牌创始人、自称“年轻设计师”的77岁老祖母Rosita Missoni,便一心一意地扑在家居和酒店的设计上。与奢侈品牌酒店惯常的奢华做派不同,Missoni体现着意大利传统温馨、热情的家庭氛围。虽然叫“Hotel Missoni”,但更像“Home Missoni"。

酒店外墙上鲜明的MISSONI印记。
酒店外墙上鲜明的MISSONI印记。
房间内饰色彩艳丽又不失简约。
房间内饰色彩艳丽又不失简约。

  一切围绕着色彩

  Rosita 说自己的人生都围绕着色彩,现在,她要把这种美妙的体验带到你的身边。走进Missoni酒店,就像踏入了一个打翻的调色盘。满眼都是Missoni招牌式的“跃动彩色”。大胆色彩的应用,醒目的图案设计,瞬间带来一种前卫的现代活力。

  Missoni 的核心理念是“space-dye”,即用多种多样的绚丽色彩取代纯色,配合奇妙的抽象几何图案,创造出持续不断的变化,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Rosita说:“虽然我也欣赏黑与白,不过,我就是不能不用彩色,因为彩色可以带来欢欣快乐,它们就是我的一切。”

  Rosita请来她钟爱的设计师——荷兰“设计明星”马塞尔·万德斯、芬兰设计师艾洛·萨里宁,还有丹麦设计师阿恩·雅各布森,担任客房家具的设计。她自己则揽下了包括浴室用品、床品、餐桌台布、古董瓷器在内的所有软装设计。

  不仅是餐厅、酒吧等公共空间,136间房间内的所有家具、床上用品、窗帘等,目光所及的每一个角落都绽放着Missoni 色彩斑斓的编织图案。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